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桑·霍克《24小时:末路重生》出演孤胆杀手 文艺男神转型硬汉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5 08:48: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将于1月26日国内上映的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出伊桑·霍克的一组最新剧照。作为多次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知名男星,伊桑·霍克此次在本片中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挑战全新风格扮演孤胆硬汉杀手,亲身上阵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枪战戏。走过二十余年“文艺男神”之路,伊桑·霍克逐渐从忧郁小生进化为颓废冷酷的职业杀手,令人期待。

  伊桑·霍克剧照尽显杀手本色 表现抢眼万众期待

《24小时:末路重生》伊桑·霍克饰演杀手特拉维斯
伊桑·霍克车内伏击敌人
伊桑·霍克露出温情的一面 

  此番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外形颓废沧桑,眼神透露出疲惫感,尽显末路杀手的暴戾本色,这与他以往“好莱坞文艺男神”的忧郁外型形成强烈的反差。

  由剧照可以看出,在《24小时:末路重生》中伊桑·霍克有不少激烈的动作场面,他或是全身浴血,单手举枪笔直对准前方,表情冷酷不留丝毫情面,肌肉刚劲有力,仿佛下一秒就要扣动扳机,俨然一位成熟老练的职业杀手;又或是伏低在汽车后座,双手举枪直抵驾驶座,黑洞洞的枪口犹如深渊,眼神冰冷露出十足杀机,种种抢眼的表现让观众不禁对伊桑·霍克此次的全新挑战期待万分。

  “文艺男神”转型硬汉杀手 突破自我越战越勇

伊桑·霍克杀手气质十足
伊桑·霍克造型憔悴 

  伊桑·霍克有不少让影迷们耳熟能详的作品,他曾凭借着《死亡诗社》、《爱在》系列、《少年时代》等经典电影多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独特的忧郁气质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走过二十余年的“文艺男神”之路,近几年伊桑·霍克逐渐开始了自己的转型。无论是2014年的《前目的地》,2016年的《豪勇七蛟龙》,还是2017年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伊桑·霍克都在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

  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幕后阵容强大,由负责《敢死队》系列、《虎胆龙威4》、《金刚狼》等好莱坞经典影片的黄金制作班底操刀,帮助伊桑·霍克打造了又一部突破自我的作品,他在片中亲身上阵完成大量动作戏,完美进化成颓废冷酷的末路杀手。值得一提的是,该班底在制作《疾速追击》系列时,就极为成功地将另一位“文艺男神”基努·里维斯打造成了新一代动作明星,而《24小时:末路重生》则被看作是伊桑·霍克版的《疾速追击》。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