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一大波好莱坞大片发新剧照啦!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9 16:39: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明天就是元旦小长假,一波好莱坞大片也纷纷在节前发布新剧照,小伙伴们快来看一看,有没有你期待的电影呢?

  《黑豹》(2018216日美国上映)

  露皮塔·尼永奥饰演的前女友兼好友、手下Nakia,达奈·古瑞拉饰演的女子亲卫队Dora Milaje队长Okoye以及弗洛伦斯·卡萨姆巴饰演的亲卫队成员Ayo亮相 ,从众人的有些紧张的表情可以看出,瓦坎达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头号玩家》(2018330日美国上映)

  该片是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新片,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人类在名为“绿洲”的VR游戏中寻找慰藉,遭遇了一系列事件的故事。剧照中泰·谢里丹饰演的Wade Watts和奥利维亚·库克饰演的Samantha Cook / Art3mis亮相。

  X战警:新变种人》(2018413日美国上映)

  剧照中,安雅·泰勒-乔伊饰演的“秘客”、麦茜·威廉姆斯饰演的“狼毒”、查理·希顿饰演的“加农炮”、亨利·扎格饰演的“太阳黑子”和Blu Hun饰演的“月星”亮相。 安雅·泰勒-乔伊在剧照中只露出半个背影,Blu Hun昏迷,被麦茜·威廉姆斯抱在怀中,旁边的查理·希顿和亨利·扎格对安雅·泰勒-乔伊有些怒目而视的意思,发生了什么呢?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54日美国上映)

  首先是成为2018北美观众最期待影片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照中有3个角色亮相,雷神托尔、螳螂女和火箭浣熊。这是雷神和银河护卫队相遇,螳螂女正在进行唤醒模式,而一旁的火箭浣熊正在好好地观察这一切。

  《一个明星的诞生》(2018928日美国上映)

  剧照中,布莱德利·库珀饰演的过气明星Jackson与Lady Gaga饰演的充满了明星梦的女孩子Ally深情相望,两个为了梦想努力的人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20181116日美国上映)

  发布的新剧照中,既有裘德·洛饰演的邓布利多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也有纽特和蒂娜会和的照片,两人转过头看向某处,而他们身前的箱子上写有2706、2708的字样,不知道是什么。

  《海王》(20181221日美国上映)

  剧照的主角是“海王”亚瑟·库里,他的肌肉、纹身以及眼神非常醒目,背景疑似在潜艇中,影片主要讲述了海王的来历、成长的过程。

  《欢乐满人间2》(20181225日美国上映)

  发布的新剧照中,艾米丽•布朗特饰演的Mary Poppins、林漫威饰演的Jack、艾米莉•莫迪默饰演的Jane Banks 、Nathanael Saleh饰演的John Banks、皮格茜•戴维斯饰演的Anabel Banks 、朱丽•沃特斯饰演的Ellen、乔尔•道森饰演的Georgie Banks亮相,在推车上的几人开怀大笑,充满了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