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如果爱》刘宪华陈都灵”尬撩”擦出火花 “帽子夫妇”成恋爱教科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9 10:53:05

 

  看点网讯  情感观察真人秀《如果爱·为爱同行》在上周首播,刘宪华、陈都灵钢琴四手联弹惊艳网友,李茂、弦子上任留守儿童的“父母”,感动无数观众。在本期节目中,两对CP继续甜蜜前行,传递大爱不忘随时发糖。刘宪华和陈都灵甜蜜尬撩,拜师泥塑非遗传承人、嗨玩泥巴秒变“三岁CP”深情对视;“帽子夫妇”准备神秘惊喜,“暖爸“上线却惹哭孩子。各种事件频发,新一期节目精彩不断!

  刘宪华遭陈都灵“爆头”  深情对视齁甜出击

陈都灵
刘宪华 

  刘宪华、陈都灵继续西北大爱之旅,品尝陕西美食“biangbiang面”,却被字难倒。陈都灵秒变考官主考“陕西话等级测试”,刘宪华花样答题,笑料百出。刘宪华说陕西话是什么样?他究竟为何遭陈都灵“爆头”?

  他们还要拜陕西省泥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苗春生为师。很少卖萌的陈都灵禁不住刘宪华的“百般诱惑”,两人相互配合上演“戳脸杀”,给师母卖萌换得进师门的机会。两人更是在做拜师宴时互系围裙,还频频斗嘴,引得师母开启“红娘模式”,直夸赞“般配”。路转粉的师母都果断站定两人CP,难道还会有发糖戏码?随后,两人合体比心送上默契拜师礼,师父会接受吗?从首期的“尬撩”到现在的甜蜜斗嘴,从四手联弹到深情对视、互捏泥像,两人的感情是否“破冰”升级?文艺男遇上理工女的“CP”组合,是否即将开始续写《如果爱》的“脱单神话”?

  “暖爸”李茂备三重惊喜  魔鬼训练后参赛竟不敌小孩?

李茂
弦子 

  首期节目中便动手照顾足球少年的“暖爸”李茂持续在线,本期中他和田埂足球队打成一片,还共同参加了魔鬼训练。看着李茂在太阳下和孩子们拉着轮胎跑在路上,弦子直呼“心疼”,一言不合就“撒狗粮”的“帽子夫妇”继续齁甜来袭!田埂足球队还迎来了一场足球实战,不过,他们明显经验不足,上半场以0:3的成绩被碾压,这该如何是好?“帽子夫妇”带神秘惊喜空降球场,能否助力球队逆袭?

  “帽子夫妇”从首期节目开始便开启“日常撒狗粮模式”,时不时拥抱亲吻让网友们猝不及防。本期节目中,两人更是分别穿上9、10号球衣,示范情侣服的新创意。弦子更是始终与李茂手牵手,甜蜜氛围简直就是给单身狗的致命暴击。两人夫唱妇随,简直就是恋爱教科书,想要脱单,便来《如果爱》,单身狗们,准备好了吗?

  敬请关注情感观察真人秀《如果爱·为爱同行》,每周日晚21:20,相约湖北卫视,与刘宪华、陈都灵、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