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丢火车乐队“浮生之旅”大连站——用歌声温暖寒冷的冬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9 09:09: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冬至12月22日这天,由风格盛典主办的丢火车乐队“2017浮生之旅全国巡演”来到了歌迷翘首企盼的大连, 歌迷们早早就在场馆外等待入场,全场座无虚席,歌迷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期待这一场时隔多年的听觉盛宴。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是丢火车第四次在大连演出,从最开始的50人的live house到现在千人的演唱会,他们坚持初心一直给歌迷呈现最好的音乐。在此次演出的现场,丢火车乐队演唱了最新发布的《生日快乐》,并献上了还未发布的单曲《索菲亚》,而大家熟知的《火车日记》、《白兰鸽巡游记》、《茶底世界》等歌曲,在音乐响起的一刹那,歌迷们都沸腾起来了,冲到舞台前方,一起欢唱一起呼喊!像事先安排好的一样同时亮出手机的闪光灯,随着节奏一起摇摆!

  据悉,此次丢火车还邀请了主办方风格盛典的工作人员上台一起合唱《昆虫幻想》,在欢快的节奏下,一边唱一边拿着传递球跟歌迷们互动,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歌迷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丢火车的成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下跟歌迷一起提前过了个圣诞节,对于大连歌迷们来说,丢火车乐队的演出也许是他们最好的圣诞礼物。

  “晚安,愿长夜无梦,在所有夜晚安眠......”据了解演唱会末尾,情绪高涨的歌迷们迟迟不肯离场,乐队在歌迷的呼声中返场带来那首众所期待的《晚安》, 丢火车乐队大连站演唱会在一曲《晚安》结束之后圆满落幕,为“浮生之旅”全国巡演2017年画上了成功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