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超梦幻!《想看你微笑》发布概念海报 以梦为马揭示励志主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8 08:20: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寒冷的冬天需要暖萌来治愈!今日,青春治愈励志剧《想看你微笑》发布“以梦为马”版概念海报,以梦幻唯美的风格收获网友好评。画面中少男少女共骑一马,向着通往圆月的石阶走去,传达“追梦前行,不负韶华”的主题概念。该剧由华视盛典影业倾力制作,制片人窦霞再度重拳出击,打造暖萌剧集扛鼎之作。

  “以梦为马”直指励志追梦 唯美画风暖萌基调获好评

“以梦为马”概念海报 

  本次发布的“以梦为马”概念海报以手绘为主,在视觉上呈现出梦幻的效果,一道由胶卷幻化的时空之门将画面分割为两个世界,少男少女骑马共乘,一缕飞花指引着前进的路,即将跨入另一个世界,此端暗紫与深蓝交织,彼方是云雾缭绕洁白无瑕的天梯,有如从现实走入梦境。而胶卷、灯光、舞台的元素象征着造梦行业,圆月则直指梦想圆满,整个画面寓意深刻,表达追梦与圆梦的励志主题。作为《想看你微笑》发布的首支物料,整款海报与该剧清新唯美的影像风格一脉相承,暖萌的基调吸引众多网友点赞。

  集结顶尖制作团队 以电影制作态度打造精品剧

  为了实现暖系唯美的视觉效果,该剧由制片人窦霞、导演蔡聪和编剧紫鱼儿组成的铁三角领衔制作,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集结了一批参与过《那年花开月正圆》《楚乔传》《新闺蜜时代》《分手专家》《凰权·奕天下》《时间都知道》等大热影视剧,包括摄影、美术、剪辑、造型、灯光等国内顶尖制作班底,并在设备上采用了首度用于网剧拍摄的摄影机艾丽莎XT plus,以及德国库克5i镜头、德国ARRI附件、Movietech移动车等国际前沿电影设备,以电影制作的态度打造《想看你微笑》成为精品剧。

  据悉,该剧讲述患有镜头失语症却一心梦想成为演员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空降”集团却遭各方质疑阻碍的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追梦成长的故事。该剧由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优酷、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无锡热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