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北京卫视跨年哈尔滨彩排 SNH48军大衣现身美丽动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6 07:5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自12月15日开始,北京卫视跨年盛典一直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此前崇礼分会场、北京主会场均已完成录制。24日,最近备受关注的SNH48组合抵达北京台跨年分会场哈尔滨进行录制前的彩排。

  当晚哈尔滨温度较低,SNH48的小姑娘们刚到现场工作人员就十分贴心的找来军大衣给她们穿,防止她们挨冻。虽然衣着十分厚重,但是SNH48的成员们依旧认真确认表演的站位,缓慢在雪面上移动的她们显得十分可爱。据悉,SNH48的许多成员都是南方人,很少能见到这么大的雪,虽然小脸被冻得通红,但是依然很开心的玩儿雪。有成员表示,很开心能受北京台的邀请来哈尔滨录制跨年晚会。当晚SNH48成员也纷纷在微博发布与成员们在雪地上的合照,可见对于冰雪的喜爱。

SNH48北京卫视跨年彩排 认真确认走位
SNH48成员戴萌 鼻头通红十分可爱
SNH48成员戴萌莫寒雪地合影留念 

  去年,SNH48的姊妹团BEJ48就曾在北京卫视的跨年歌会演唱了十分向上的歌曲《Hello!Mr.未来》,活力十足的她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人气团体SNH48再度加盟北京卫视跨年晚会,除了她们将会演唱什么歌曲外,SNH48将以怎样的造型现身在哈尔滨冰原世纪欢乐谷举行的花车巡游,也十分令人期待。

SNH48现身北京卫视跨年彩排 身着军大衣十分可爱
SNH48现身北京卫视跨年分会场哈尔滨彩排 

  据悉,今晚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哈尔滨分会场将进行正式的录制,届时除了SNH48外,毛阿敏、刘欢、齐秦、袁娅维等众多艺人也将一一现身。北京台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