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星战8》跌幅大仍蝉联冠军《勇敢者游戏》成新片赢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5 09:57: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上周末正好赶上了平安夜,人们在当天都选择和朋友、家人相聚,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大幅减少,在12月24日周日(平安夜)这一天,北美票房大盘比周六下滑了50%。再加上有数量较多的新片入市,一众老片的跌幅也非常明显。

  2017年北美第51周周末(12.22-12.24)票房排行榜: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6849万美元,累计3.65亿美元,上映2周;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3400万美元,累计5061万美元,上映1周;

  《完美音调3》2045万美元,累计2045万美元,上映1周;

  《马戏之王》860万美元,累计1320万美元,上映1周;

  《公牛历险记》705万美元,累计2653万美元,上映2周;

  《寻梦环游记》521万美元,累计1.61亿美元,上映5周;

  《缩身》460万美元,累计460万美元,上映1周;

  《至暗时刻》411万美元,累计696万美元,上映5周;

  《父亲形象》320万美元,累计320万美元,上映1周;

  《水形物语》305万美元,累计762万美元,上映4周。

  上周除了已经祭出杀手锏《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迪士尼之外,好莱坞“六大”中的其他五家都派出了一部新片征战圣诞节档期,也是大有围攻之势。迪士尼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遭遇“平安夜”减成和新片围剿的情况下,上映次周末暴跌近七成,跌幅创下了《星战》系列电影之最。它周末三天再收6849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3.65亿美元,已升至年度票房第四,预计在圣诞节当日结束后会超越《银河护卫队2》(3.898亿)升至年度第三。

  索尼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首周末五天斩获5061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本周新片的最大赢家。对于制作成本仅9000万美元的该片来说,回本的速度应该会特别快,25岁以下年轻观众对该片支持比较大。环球的《完美影调3》首周三天收获2045万美元票房,排在周末第三名。福斯的《马戏之王》(休·杰克曼主演)首周五天票房为1320万美元,排在周末第四。派拉蒙《缩身》(马特·达蒙主演)首周三天票房为460万美元,排在周末第七。华纳兄弟的《父亲形象》以320万美元排在第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