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解忧杂货店》首映礼开启“奇幻际遇” 从圣诞到元旦陪你温暖过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2 11:28:07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12月21日电影在京举办了“奇幻际遇”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韩杰、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等主创悉数出席。“解忧少年”与“寄信人”跨越时空奇妙相遇,圣诞节将至,舞台也布置成暖暖的圣诞风,几大主演更倾情推介圣诞超前点映,“约定”观众从圣诞到元旦一起温暖过节。“圣诞爷爷”惊喜现身,给主演们派发神秘礼物,令他们爱不释手。最后合影环节别出心裁,麋鹿拉着雪橇车带领所有主创开往“1229”,一起温暖跨年。

“解忧少年”合影

  解忧少年”“寄信人奇幻相遇 路演口碑惊喜导演有信心

  “奇幻际遇”发布会上,容祖儿首次在舞台上演唱电影主题曲《重生》,娓娓道来的歌声瞬间“戳中”了大家的心,配合电影画面,犹如和煦微风扫走当天的寒冷。容祖儿说当时听到demo时就觉得“冬天需要这样一首温暖又鼓励的歌”,所谓人生就是要靠着挫折才能成长起来,正如电影给观众的感觉。

《解忧杂货店》大合影

  随后幕后主创们上台,总制片人利雅博与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谈及接触项目的渊源。而刚结束两天路演行程的导演韩杰感触很多,“这的确是一部适合年轻人的很讨喜的电影”,观众们的反馈给了主创们很大的信心,“完全调动了他们的热情,对于年轻人就像一个指路明灯”。出品方领导蒋德富先生更坦言中国在改编电影这一块没有太多成功的案例,“但这部电影给了我们太多惊喜,目前24号超前点映我们电影占据第一位”,他希望全国观众都可以与这部电影相约一起温暖跨年。

“奇幻际遇”发布会大合影

  当天,“解忧少年”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代表2017年,与代表1993年的“寄信人”李鸿其分别从两侧上台,寓意奇幻相遇。四位主演谈及角色背后的故事,王俊凯透露“解忧少年”三人都来自彩虹之家,且都有同一个姓。而“彤彤”在三人组里回信最积极,热巴回应道作为唯一的女生,情感会更细腻。董子健深剖他扮演的“阿杰”内心没有安全感,所以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以强悍的一面来保护两个小伙伴。李鸿其则表示秦朗是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也是影片泪点所在,希望借由这个角色鼓励很多在外漂泊的迷茫的心。

迪丽热巴

  圣诞点映主演陪你过节 现场收礼物暖到元旦

  圣诞节将至,几位主演也聊起了过节的计划。《解忧杂货店》圣诞超前点映火热进行中,主演们也称职化身“广告小能手”宣传圣诞点映“12月24日14:00-16:00我们都陪你一起过”。王俊凯刚跑完广州、重庆路演,他表示带自己的电影作品回家心情很开心也很紧张,家乡的观众让他收获了满满的力量。而迪丽热巴、董子健和李鸿其接下来将接力跑路演,暖心预告圣诞到元旦都陪伴观众一起过,董子健更调侃“拍电影就像生孩子,希望能多看到观众及时的反馈”。现场,电影演员高华阳、纪焕博、秦鸣悦、董李无忧也出现在发布会上,为电影送上祝福。

董子健

  为了呼应圣诞主题的发布会,圣诞爷爷也惊喜现身舞台,给主创们送礼物。王俊凯收到的是“解忧杂货店”的钥匙,他解读其中含义是把“解忧爷爷”的意志传承下去,继续替人解忧。迪丽热巴收到的是吉他,戏里她扮演的“彤彤”与音乐有不解之缘,认为要是凭着身世参加梦想女生,一定能顺利进决赛。董子健收到的是“解忧爷爷”的笔,小董认为其中寓意应该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用笔书写自己的人生”,李鸿其收到口琴,也透露电影中将有口琴版的《重生》,并笑称自己未来很想尝试歌舞片。

导演韩杰

  暖心的发布会也少不了温暖的围巾,容祖儿迪丽热巴一组,王俊凯董子健一组,导演韩杰和李鸿其一组,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一组,众主创温馨互戴围巾,现场其乐融融。最后合影环节更是别出心裁,麋鹿拉着一辆巨大的雪橇车带着所有主创开往“1229”,这个年末由他们陪伴你,温暖2018。

李鸿其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幕后主创合影
容祖儿
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