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冯小刚《芳华》4天破4亿 打破文艺剧情片记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9 13:35: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进入工作日,内地大盘热度骤减,周一仅报收1亿票房,较首日的2.24亿环比下跌55%。冯小刚执导的《芳华》一枝独秀,拿下了6594万票房,累计总票房达到了接近4亿(3.84亿),而且影片无论是票房占比(65.1%)、排片占比(35.5%),还是上座率(17.2%)都位列第一名,打破了文艺剧情片的各项记录,持续领跑贺岁档。

  《芳华》的走势与去年同期的《我不是潘金莲》相比,无论是从票房还是口碑上都要好的更多,观众对此好评如潮,《芳华》被不少观众成为是“爸爸妈妈愿意走进电影院去看的电影。”也有观众表示:“这是今年最感动我的电影,我和坐在旁边的阿姨一起哭了大半场”。由韩红演唱的片尾曲《绒花》也让不少观众舍不得离开影院,,默默坐着听完才退场。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2月18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1.01亿,环比下跌55%。其中,《芳华》6594万,上映4天累计3.84亿;《奇门遁甲》1932万,上映5天累计2.43亿;《寻梦环游记》858万,上映25天累计10.32亿;《帕丁顿熊2》265万,上映11天累计1.73亿;《至爱梵高·星空之谜》144万,上映11天累计5650万;《七十七天》58万,上映46天累计9724万;《圣诞大赢家》37万,上映738天累计2893万;《巨额来电》22万,上映11天累计5479万;《至暗时刻》21万,上映18天累计3491万;《圣诞奇妙公司》21万,上映4天累计337万。

  由徐克、袁和平联手打造的奇幻大片《奇门遁甲》目前累计票房2.5亿,从各方面的走势来看,该片都不如《芳华》。影片在上映之初备受期待,不少观众都在暗自揣测着这次徐克的脑洞到底有多大,但影片上映后观众对电影质量褒贬不一,但《奇门遁甲》 的票房走势有一定影响。

  其他影片中,《寻梦环游记》累计票房正在10亿的道路上前行,《帕丁顿熊2》累计票房达到1.73亿;《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已经拿到了5650万的票房成绩,不过法国喜剧大师打造的《圣诞奇妙公司》没有得到网友的青睐,票房成绩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