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贺岁档真的来了!本周《妖猫传》《机器之血》展开票房激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8 16:48: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期待已久的贺岁档真的来了,今年的贺岁档大片集中在12月中下旬上映,上周末上映的《奇门遁甲》和《芳华》来开序幕,本周末的《妖猫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机器之血》来势汹汹,下一周还有《解忧杂货店》、《妖妖铃》、《二代妖精》的喜剧盛宴,今年的贺岁档,一点不寂寞。

  《芳华》应该是这些电影中最波折的了,从一开始的定档9.30、之后提档9.30,再到最后紧急撤出国庆档,观众们等得十分焦急。好在最后《芳华》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了,冯小刚重回贺岁档也算是对观众的一种安慰。《芳华》上映3天累计票房3.18亿。

  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周四晚六点提前上映,目前累计票房2.23亿,它和《芳华》一起统治了上周末内地影市。

  《妖猫传》也是不少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了,该片从开拍之时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影片强大的全明星卡司阵容(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鲁一、阿部宽……)和重金打造的盛唐景象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当然,大家对于陈凯歌想展现给观众一部什么样的片子也是特别期待。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也是姗姗来迟的,该片原本也是定在国庆档,但硬是到了贺岁档才上映,此前*版本的《心理罪》让大家对片中的人物有了些许了解,不过对邓超版本的应该是更为期待了。影片的前期口碑也不错,不知道这部影片会不会成为国产悬疑犯罪电影的经典呢?

  本周末还有一部成龙大哥主演的《机器之血》,看起来有点像是科幻版本的《英伦对决》,此次的故事地点是在澳洲。该片除了成龙,还有搞怪小猪罗志祥、欧阳娜娜以及卡兰·穆尔韦、苔丝·豪布里奇等国外演员。

  下一周就是国产喜剧电影大放送了,从改编自日版的《解忧杂货店》、吴君如执导的处女作《妖妖铃》、刘亦菲冯绍峰主演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再到韩庚、郑恺主演的《前任3:再见前任》,对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