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者之路》主题人物展引爆帝都 再掀嘻哈热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7 09:06: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欧阳靖王者之路故事落幕,《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在上周圆满收官。六集系列人物志播放量超3100万,并且《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下线活动也在周末引爆帝都,掀起看展热潮。

  揭秘王者背后故事 嘻哈内容再回温

《王者之路》人物展豪礼回馈粉丝
《王者之路》人物展体验嘻哈福利
创意扭蛋机打造嘻哈派对 豪礼回馈粉丝
粉丝人物展体验变脏辫 Get嘻哈同款
幸运粉丝《王者之路》获终极大礼
一家三口《王者之路》人物展回顾嘻哈
艺术科技引爆嘻哈 人物展掀起跨界风 

  《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作为《中国有嘻哈》的衍生人物志,通过写实的风格和纪录片式的剪辑手法,展现Tizzy T、VAVA、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GAI、PG One、MC Jin欧阳靖6组Rapper在节目中磨砺与成长和不为人知的蜕变史。

  如果说《中国有嘻哈》的节目表达方式是“视觉盛宴”,用极具戏剧冲突的镜头语言和华丽的视觉美术满足大众对嘻哈的一切幻想,那么《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便是一段冷静而自醒的侧写。影片完全逆流而上,褪去欢呼与掌声,以真切的深度挖掘他们的内心独白,完整展现他们创造和见证奇迹前、后两段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通过《中国有嘻哈》强大的文化渗透能力,自带话题和热度,《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通过影像的形式使嘻哈内容再次回温,节目内容“GAI不责怪梦想,要怪就怪青春”、“你和王力宏是同学吗”、“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多次登陆微博热搜。

  脏辫、纹身、涂鸦 打造极致嘻哈体验

  本周六,《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主题人物展在帝都掀起了一场嘻哈狂欢,近千名嘻哈爱好者涌进龙湖长楹天街为自己喜爱的Rapper疯狂打Call。人物展全景展现了六组Rapper冲击王者的艰辛历程,还将《中国有嘻哈》中华丽大气的布景搬到了展览现场,不少网友在看展的同时表示:“仿佛回到了六月那个躁动的盛夏”。同时,人物展还将嘻哈街头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炫酷的舞台DJ、亲身体验Rapper同款的脏辫和纹身(可清除贴纸),还有来自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涂鸦墙,构成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嘻哈展览。

  艺术科技引爆嘻哈 人物展掀起跨界风

  不仅如此,本次人物展还将嘻哈跨界融入其中,景德镇陶瓷和涂鸦的结合,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街头文化结合的可能性,当代艺术家张海童、当然用他们喜欢且擅长的创作方法,将中国传统陶瓷文化与嘻哈文化相结合,Old School的涂鸦方式和嘻哈滑板相组合,创造出全新的Freestyle。曾为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作道具的北京清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携目前世界上打印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3D打印机亮相展览现场,打造出“科技X嘻哈”的跨界组合。

  创意扭蛋机打造嘻哈派对 豪礼回馈粉丝

  此外,丰厚的嘻哈周边:限量Rapper手幅、周大福合作项链、R!CH帽子、还有卡西欧自拍神器、55寸液晶电视等作为答谢大礼受到粉丝追捧。而寻找隐藏印章的趣味嘻哈答题卡和创意抽奖扭蛋机更打造了一场粉丝和嘻哈的狂欢派对。通过《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主题人物展,爱奇艺再次点燃全民嘻哈热情,也让粉丝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嘻哈的魅力。此外,借助人物展进一步打造《中国有嘻哈》品牌的同时,也证实了节目强大的粉丝带动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