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不是精英》邓家佳与老公餐厅约会上热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6 07:52: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雷佳音、邓家佳、莫小棋、张晓谦、许娣、王姬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不是精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雷佳音饰演的米阳与邓家佳饰演的韦晶情路坎坷,面对现实中的困境,乐观呆萌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彼此陪伴、坚守真爱,甜而不腻的“佳佳CP”开启了情侣相处的新世界。在近期剧情中,“佳佳CP”为爱拼尽全力,主动示好双方父母,用真诚和爱心打动长辈,两人感情终于获得双方家长支持,好事将近的他们甜蜜升级,观众直呼太甜了“花式狗粮猝不及防”!现实生活中,邓家佳的爱情也令人羡慕,和老公于岩相恋十年后幸福美满走进婚姻殿堂,近日邓家佳与老公在餐厅约会被拍,成为热门话题。

  雷佳音、邓家佳为结婚努力     甜蜜升级观众直呼太甜了

  《我不是精英》改编自金子的同名小说,通过韦晶米阳相爱互怼的爱情故事,传达出理解、包容、平等的价值观。雷佳音饰演的米阳与邓家佳饰演的韦晶在恋情遭遇双方母亲反对、廖美的恶意破坏的考验之后,依然不离不弃、坚守真爱。“佳佳CP”为爱拼尽全力,用真诚和爱心打动长辈。米阳在韦晶妈妈受伤住院期间贴心照顾,真诚的表白让韦晶妈妈非常感动,之后米阳又机智的回答了韦妈妈的三个问题,终于赢得了未来岳母的支持,联合米大芬成全一对有情人。

  好事将近的“佳佳CP”甜蜜成几何倍数升级,甜蜜拥吻、同床共枕相互取暖的戏码陆续上演,“佳佳CP”同时感冒发烧,米阳机智提出“相互取暖”的建议,被套路的韦晶乖乖的跟米阳盖着被子躺在床上,却不料被米妈妈和韦妈妈现场抓包;之后两人在楼道甜蜜拥吻时,又被韦妈妈撞个正着,尴尬害羞之余的米阳不忘调侃:“亲一回逮一回”!观众直呼太甜了“花式狗粮猝不及防”!

  邓家佳与老公餐厅约会上热搜    自曝剧中台词为自己的婚礼誓词

  邓家佳饰演的韦晶在剧中收获甜蜜爱情,现实生活中邓家佳同样幸福,和老公于岩相恋十年后幸福美满走进婚姻殿堂,近日邓家佳与老公在餐厅约会被拍,成为热门话题。据娱乐记者报道,邓家佳周末和老公于岩、以及友人聚会,离开餐厅时微醺的于岩走路晃晃悠悠,邓家佳亲密挽住老公的手,走向座驾一路热聊,小两口恩爱的模样令人艳慕。

  邓家佳还曝料了一些幕后趣事,比如剧中有一句台词“爱若在,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其实也是邓家佳在自己婚礼上对老公的誓言,“我们也把它改编到了这个戏里边”。谈及现实中和老公的相处模式,邓家佳也表示与剧中韦晶和米阳嘴炮儿相处方式相反,“我们平时在一起是和平共处的,是互相关爱,相敬如宾的”。

  “佳佳CP”的爱情打动无数观众,两人何时举行婚礼也成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起来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