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米林宏昌《玛丽与魔法之花》内地有望引进 被称作“21世纪《魔女宅急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9 14:24: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导演米林宏昌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曝中字预告,该片曾被视作“21世纪版《魔女宅急便》”,目前已参选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电影于2017年7月8日在日本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由日本著名原画师、动画导演米林宏昌执导,Studio Ponoc工作室(普乐卡工作室)制作的动画长片《玛丽与魔法之花》日前曝出中字预告,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影片被视作“21世纪版《魔女宅急便》”,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讲述了11岁的普通女孩玛丽在乡下阿姨家过暑假的时候,机缘巧合之际在森林里发现了七年才盛开一次的不可思议之花——魔女之花。在这多魔幻之花的引导下,玛丽骑乘着扫帚来到了充满奇幻力量的魔法学校,在学习各种神奇有趣的魔法的过程中,玛丽却逐渐发现这个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导演米林宏昌曾执导《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这部电影让米林宏昌成为宫崎骏之后的日本动画高票房导演,米林宏昌也是日本著名的原画师,他在宫崎骏执导的多部作品如《千与千寻的神隐》、《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姬》中担任原画工作。(所以可以看到《玛丽与模仿之花》《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与《千与千寻的神隐》等作品人物形象非常相似。《玛丽与魔法之花》是导演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之后首次独挑大梁执导的动画电影。

  影片的声优和音乐阵容也非常繁华。日剧女王天海佑希、一线演员神木隆之介、杉咲花等担任声优,世界末日乐队演唱电影主题曲《RAIN》。

  今年7月8日,《玛丽与魔法之花》在日本上映时创造了50亿日元的高票房,今年9月1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取得的成绩也非常不错。据悉这部电影将于12月21日登陆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玛丽与魔法之花》也将与多部影片一起竞选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