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口碑票房持续发酵 影片提倡大家重视家人亲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8 13:30: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内地大盘继续下跌,全国大盘仅收5000多万。《寻梦环游记》周一环比下跌66%,虽然跌幅超过《疯狂动物城》同期,但是远好于其他动画电影。近日《寻梦环游记》的好口碑也持续扩散,未来的它的走势如何也受到不少观众期待。DC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周一再收1126万,累计票房5.66亿,随着《寻梦环游记》口碑的持续发酵,《正义联盟》重回单日榜单冠军位置也十分不易。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27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5047万,环比下跌64%。其中,《寻梦环游记》1963万,上映4天累计1.38亿;《正义联盟》1126万,上映11天累计5.66亿;《追捕》687万,上映4天累计8087万;《引爆者》389万,上映4天累计3611万;《嘉年华》198万,上映4天累计1481万;《雷神3:诸神黄昏》115万,上映25天累计7.37亿;《东方快车谋杀案》90万,上映18天累计2.22亿;《降魔传》77万,上映11天累计8634万;《七十七天》46万,上映25天累计8294万;《推理笔记》45万,上映4天累计922万。

  迪士尼皮克斯的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墨西哥影史票房冠军,它于11月22日在北美感恩节档期上映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5天蝉联北美单日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已达7291万美元。《寻梦环游记》在内地的口碑也在持续发酵。

  上周五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以来,《寻梦环游记》的票房从上映首日的单日第三,已经升至单日冠军,并且很有可能蝉联至本周末。《寻梦环游记》很好地展现了墨西哥风情,片中的亡灵节、骷髅等等内容在当地都有现实基础。影片中除了讲述小男孩米格尔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浓浓的爱意。它让我们眷念去世的亲人,让我们重视家人和朋友,是能够激起大家共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