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四大盘继续下跌 吴宇森《追捕》今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4 11:2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大盘继续下跌,《正义联盟》周四环比下跌13%,累计分账票房也突破4亿关口,这部已经蝉联单日票房冠军7天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以相对稳健的走势结束了首周上映,能否在今日(11月24日)多部新片的冲击下继续卫冕冠军也是许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

  周五(11月24日)上映的新片不少,其中国产片《追捕》首日以29.4%的占比居首位,老片《正义联盟》受冲击缩减至19.3%,不过还是高于新片《引爆者》的15.9%排在第二位。成为墨西哥影史票房冠军的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开画首日只获得了10%的排映空间。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23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4414万,环比下跌7%。其中,《正义联盟》1997万,上映7天累计4.47亿;《降魔传》481万,上映7天累计8039万;《东方快车谋杀案》303万,上映14天累计2.13亿;《雷神3:诸神黄昏》294万,上映21天累计7.28亿;《英雄本色》207万,上映7天累计3029万;《一路绽放》上映首日196万,累计196万;《七十七天》139万,上映21天累计7938万;《恐袭波士顿》136万,上映7天累计1938万;《暴雪将至》119万,上映7天累计2614万;《不成问题的问题》109万,上映3天累计436万。

  今日上映的新片类型很多,既有吴宇森执导的动作剧情片《追捕》、段奕宏余男等演技派的犯罪片《引爆者》、再现二战孤胆英雄壮歌的《刺杀盖世太保》,也有悬疑惊悚片《推理笔记》、《七月半3:灵魂第七感》,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寻梦环游记》。

  这其中《追捕》是最受观众期待的影片。该片是吴宇森导演时隔14年首次回归枪战动作片,他的号召力很强大,全明星演员阵容,除了主演张涵予、福山雅治和戚薇以外,还有河智苑、国村隼、竹中直人、仓田保昭、斋藤工、吴飞霞、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冈本多绪、田中圭等国内外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双料影后河智苑和老戏骨国村隼飙戏,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