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黑寡妇-小丑女 盘点荧幕上武力值爆表的女战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3 14:24: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现如今不只男性角色,荧幕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武力值爆表的女战神,她们英姿飒爽、战斗力强,每人都可以撑起半边天。

  1.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影视作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神奇女侠》《正义联盟》

  神奇女侠是DC正义联盟的创立人之一,她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主旋律女性超级英雄,她有着远超人类的力量和各项体能,极强的自我愈合能力,武器装备有真言套索、守护银镯、火神之剑、神力护盾等等。盖尔·加朵把这一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是非常英气受到许多女性观众喜爱的超级英雄。

  2.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影视作品:《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

  DC有神奇女侠,漫威也有黑寡妇。黑寡妇本名娜塔莎·罗曼诺夫,是自幼被前苏联特工人员训练的特工,她的身体经过改造后能延缓衰老,有很强的免疫系统及抗打击能力,她是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年龄比美国队长小8岁。斯佳丽·约翰逊既能温柔可人又能帅气潇洒,黑寡妇这一角色就把她的这两种性格非常好的展示出来。

  3.小丑女哈莉奎茵——玛格特·罗比

  影视作品:《X特遣队》

  小丑女本是一名出色的精神病医生,因为爱上了小丑,所以自己也变成犯罪分子。从没有一个人可以把小丑女这一角色演绎得这么好,玛格特·罗比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赞美。在这部评分不高的电影中,不少人评价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是他们看下去的动力。

  4.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影视作品:《生化危机》系列1-6部

  该系列是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爱丽丝冷静、机敏、战斗经验丰富,从第1部到第6部,电影已经变成了爱丽丝寻找自己的记忆和身份、保卫人类不被丧尸灭绝的成长史,她就是战斗力爆棚的女英雄。米拉·乔沃维奇将这一角色演绎得得心应手,可以说她就是爱丽丝本人了。

  5.劳拉——安吉丽娜·朱莉

  影视作品:《古墓丽影》《古墓丽影2》

  虽然新版《古墓丽影》电影也将推出,但没有人会忘记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这一经典版劳拉,片中劳拉的武力值可以轻轻松松打败敌人,身手非常厉害。当然除了劳拉,安吉丽娜朱莉在《史密斯夫妇》《特务风云》《刺客联盟》《特工绍特》中饰演的也都是战斗值爆表的厉害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