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特别有种:特警使命》11月24日雷霆出击,血狼特警队大破恐怖危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2 13:33:24

  由艺能星影视、企鹅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特别有种:特警使命》将于11月24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这部聚焦特警群体,讲述公安特警“血狼突击队”霹雳反恐的热血动作电影从开拍以来便是热议焦点。日前随着最新预告片的播出,片中剧情、主演以及特效画面带给广大影迷带来新一轮的视听冲击。许多影迷表示,这么一部走心力作,值得等待。

  超燃画面加紧凑剧情,凸显“沉浸式”体验

  在预告片中,戴着面具的恐怖分子低沉的嗓音伴随着拉了弦的手雷的特写,一下子将紧张的剧情气氛烘托出来。一方是阴险狡诈、残忍恶毒的恐怖分子,另一方是勇敢无畏、捍卫和平的公安特警。在影片中,枪战、爆炸等震撼场景,拳拳到肉的近战格斗,以及真实还原的反恐突击战术让人耳目一新,给人以“沉浸式”的别样观影体验。

  超真实的还原度,正是这部年度大作的特色之一。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街头枪战、营救人质等众多精彩情节接踵而至,让人随着扣人心弦的镜头画面身临其境。

  超强阵容搭配,打造正反双方精彩对决主线

  为了打造真实可信的特警形象,本片展现了大量最精良的特警装备,从最基础的服装和道具,到最抢眼的枪械和车辆,全方位完美再现了公安特警的风采。片中不仅借用了警枪、警车和装甲车这样的真实装备,更邀请到真实特警重磅加盟,使全片的真实感和紧张感更加接近真实的反恐战斗,正是这样的大手笔保证了正反大对决的精彩纷呈。

  从预告片不难看出,《特别有种:特警使命》对反派角色进行了细心勾画中。大反派SK组织绝非徒有其表的犯罪分子,而是真正意义有组织有领导、规模庞大、实力强悍的恐怖分子集团。无论是在阴暗面对于恐怖活动的布局安排,还是堂而皇之地与公安特警的正面对抗,SK所展示出的强大能量不容小觑,这也让影迷们引发无限思考:面对武装到牙齿的恐怖组织,咱们的公安特警到底将如何战胜?

  18天辗转700公里,以苦为乐打造精品

  为了全力打造一部高质量、高内涵的网络电影精品,《特别有种:特警使命》摄制组历时18天、辗转700公里,甚至远赴大漠,克服重重困难,在全体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实现制作全程的高水准。

  为了极致追求真实还原度,剧中所有主演全部提前进组训练,全方位学习枪械、战术等专业知识,并进行严格的持枪操练。由于剧中主演均为新锐年轻演员,许多人坦言,在剧组期间仿佛真正成为了一名特警,他们身边的朋友都表示,无论是一言一行还是精神风貌,仿佛都已脱胎换骨了。

  从导演到制片再到演员,《特别有种:特警使命》主创团队的极致用心,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故事与战斗场面,展现英姿飒爽且有血有肉的特警英雄形象。相信当11月24日该片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后,必然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充满青春正能量的特警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