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正义联盟》内地票房五连冠破4亿 范伟《不成问题的问题》 首日票房仅157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2 10:52: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二全国单日票房再下跌,仅收5037万。《正义联盟》内地票房实现五连冠,累计票房突破4亿关口,不过速度相比之下较《雷神3:诸神黄昏》晚了一天。范伟“金马封帝”之作《不成问题的问题》首日票房157万,且排片仅有4.4%。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21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5037万,环比下跌13%。其中,《正义联盟》2581万,上映5天累计4.02亿;《降魔传》586万,上映5天累计6966万;《东方快车谋杀案》317万,上映12天累计2.07亿;《雷神3:诸神黄昏》303万,上映19天累计7.21亿;《英雄本色》250万,上映5天累计2574万;《不成问题的问题》上映首日157万,累计192万;《恐袭波士顿》150万,上映5天累计1643万;《七十七天》147万,上映19天累计7641万;《暴雪将至》146万,上映5天累计2348万;《烽火芳菲》74万,上映12天累计2537万。

  DC《正义联盟》周二报收2581万环比下跌16.3%,跌幅跟《雷神3:诸神黄昏》同期完全一样,工作日的走势与今年其他漫改电影相比大同小异。《正义联盟》累计票房在上映的第5天拿下了单日票房五连冠,并顺利冲破4亿关口,较《雷神3:诸神黄昏》晚了一天。《正义联盟》在欧美市场开画成绩明显逊于《雷神3:诸神黄昏》,但两片在内地市场的表现比较接近。

  除了《正义联盟》是千万票房以上,周二其他电影的票房都是百万左右。《降魔传》昨日再收586万,累计票房即将突破7000万。《东方快车谋杀案》、《雷神3:诸神黄昏》和《英雄本色》继续排在单日三、四、五名。

  范伟的“金马封帝”之作《不成问题的问题》也于昨日上映了,该片改编自老舍小说,上映首日收获157万票房,排片仅有4.4%,如果想看范伟老师“金马封帝”之作的观众们,还是得抓紧去影院看了,不然本周末新片一上,可能排片会更低。

  本周五(11月24日)上映的新片不少,吴宇森导演的《追捕》、段奕宏主演的《引爆者》、迪士尼年度巨制《寻梦环游记》以及《刺杀盖世太保》《推理笔记》《嘉年华》都在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