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三个院子》林更新花絮:侧颜秒杀亿万少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0 11:22:53

  曾经那个穿着大裤衩逛超市、穿拖鞋去片场的林更新不见了!最近林更新在为《三个院子》拍摄平面宣传照时,一改往日的“糙汉”风格和“怂萌”气质,360度无死角美颜简直要分分钟秒杀亿万少女心!

林更新玩起“侧颜杀”
林更新为《三个院子》拍摄宣传照
清新帅气、宜室宜家的小新
 

  上一秒,林更新还侧对镜头、眉头紧锁,大秀挺拔五官,玩起“侧颜杀”;下一秒便“葛优瘫”在沙发上,拿着游戏机,微微一笑,帅气又可爱,简直“苏”到爆炸。面对这样清新帅气、宜室宜家的小新,试问哪位少女能把持住呢?

  因为一个游戏ID,林更新现在真正被调侃成了“九亿少女的梦”,但没想到他自己也有一颗“少女心”!不仅拍定妆照时穿着清新活力的鹅黄色卫衣,林更新还酷爱各种粉色元素。在录制《三个院子》时,林更新的T恤、卫衣、夹克等很多单品都是嫩粉色,是“林少女”本人没错了!

  据悉,《三个院子》将于12月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期待林更新朱桢组友爱的兄弟互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