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陈小春、应采儿《三个院子》海边约会变热恋小情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7 13:29:49

  看点网讯  结婚七年,还能把日子过成一幅画,陈小春、应采儿这对“模范夫妇”又来放闪秀恩爱啦!时值春采夫妇结婚七周年纪念,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又曝光了一组海边约会剧照,两人在蓝天碧海的美景中狂撒“狗粮”,对视时的目光充斥着满满的爱和宠溺,仿佛一对热恋期的小情侣!

  陈小春、应采儿甜蜜庆祝七周年   海滩约会变热恋小情侣

陈小春卸下“大佬”做派忘情奔跑
陈小春应采儿恩爱气息扑面而来
陈小春应采儿海边悠闲散步 

  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娱乐圈明星夫妇的典范。两人在一起七年之久,感情生活却甜蜜依旧,就连儿子Jasper也无法阻挡他们随时随地的恩爱大招。11月13日是两人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当天应采儿发微博“七周年快乐”并@陈小春,还放送了一组两人在《三个院子》的甜蜜合照,扑面而来的恩爱气息羡煞旁人,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一个娇艳有加,一个冷面无双,实在是太般配了!”

  11月17日,两人最近参加的新综艺《三个院子》再次发布两人在节目中的“约会”剧照。陈小春和应采儿来到海边悠闲散步,碧海蓝天的场景和溢出屏幕的清新气息十分治愈。应采儿身穿短裤大秀美腿,两根麻花辫更衬得她宛若少女;而陈小春则卸下“大佬”做派,一改往日的“超凶”形象,手拿着拖鞋在海边忘情奔跑,或是兴致勃勃地骑起了摩托车,秒变调皮可爱的开朗大男孩。虽然海滩风景美如画,但两人的目光却一直黏在彼此身上,不是深情对视就是相视而笑,仿佛一对热恋期的小情侣!

  春采夫妇为逃做饭任性约会   素人大爷无奈“接锅”!

陈小春应采儿海滩约会变小情侣
应采儿大秀美腿宛若少女 

  陈小春和应采儿在海边共度二人世界,节目中的素人却惨遭“无情抛弃”。据导演组透露,在《三个院子》录制期间,两人为了逃避做饭,就“任性”地跑到沙滩看海景、骑摩托,享受清新浪漫的约会,直接把做晚饭的重任交给同院的素人大爷。“坑队友”的行径也实在无愧两人“厨房小白”的称号了!

  这对夫妇俩可算是公认的不会做饭了,刚刚住进院子时,他们就定下了“新朋友入住前,请煮晚饭”的规矩,应采儿更是宣称自己有一套下厨原则:“做饭可以,但你们必须要夸奖我、鼓励我。”别看现在二人被曝出的状态很“不靠谱”,但网络上还流传出陈小春在菜市场乖乖买菜的路透照,难道两人隐藏已久的厨艺,有可能会在《三个院子》中大爆发吗?!

  12月起每周日晚,期待江苏卫视《三个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