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暖阳传媒大爱之作《山地玫瑰》荣获多项微电影大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7 09:31:06

  2017年11月7日晚,一年一度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临沧举办了盛大的金海棠奖颁奖仪式。由北京泓睿暖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暖阳传媒”)出品,著名媒体人钱婧担任制作人、新锐导演白铭健执导,暖阳传媒签约艺人,90后新生代小花彭苒芯、号称小张一山的童星钱泓睿领衔主演,泛海在线保险代理公司投资的微电影《山地玫瑰》大放异彩,不仅网络点击率突破2000万人次,还荣获“最佳作品奖”,彭苒芯以真挚细腻的表演斩获“优秀女演员”奖项,收获颇丰。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临沧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是亚洲级别最高的微电影盛会,同时,也被誉为目前最有权威性、最有影响力、最具品牌价值、最受观众喜爱和专家好评的微电影活动。除了获得很有含金量的“金海棠奖”,《山地玫瑰》在今年10月举办的韩城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节上,以绝对优势荣获“最受观众欢迎奖”。在中国,桐仁2017华语微电影节上,彭苒芯再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同时《山地玫瑰》还获得“最佳编剧”、“最佳音乐”等两项提名。在国内几个高级别的微电影节上,《山地玫瑰》杀出重围,以黑马之势荣获多个大奖,可谓一鸣惊人。这也是专注于做健康内容的暖阳传媒在微电影领域的一次成功的尝试。

  近年来,暖阳传媒在健康科普领域给观众带来带来了不少电视栏目佳作。比如,号称网络零差评的《超级诊疗室》栏目,在安徽卫视播出期间荣获国家“博雅奖”,全国黄金档收视率第二名,深受电视观众的喜爱。网络辟谣类健康节目《朋友圈健康说》,同时段收视率全国第四名。现在的暖阳传媒转战新媒体领域,打造的高端健康网络直播《健康向前进》,短短几个月内,点击率超过500万人次。

  暖阳传媒在创始人钱婧女士的带领下,始终不忘初心,在坚持“做人民喜爱的作品”同时,更关注社会贫困大病群体,成立了由媒体人发起的大病救助基金——暖阳基金,正因为暖阳基金以大爱的“社会公益心”为己任,秉承踏踏实实做公益的理念,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就运用其在医疗领域内的深广布局,成功救助了近百位患者,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一个以弘扬正能量为职责的团队,才会不断赢得人们的认可和尊敬,为老百姓带来更多接地气的、有正向价值的作品,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未来,暖阳传媒、暖阳基金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