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降魔传》今日上映 张雨绮古装再现大荧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7 09:1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于今日正式上映,该片讲述张雨绮饰演的玉女因触犯天条下凡历尽千年百世苦苦寻爱的故事。张雨绮时隔多年再以古装造型出现在大荧幕,演技更为精湛,与郑恺组成的cp笑点满满。

张雨绮郑恺

  王晶导演作品,是一种喜剧的保障,是观众对演员颜值审美的信心。许久不以古装造型亮相的张雨绮此次化身捉妖师上线打怪,帅起来能撩妹,美的时候真真是“仙女下凡”,古装美女的称谓名不虚传。另外,张雨绮与郑恺这对“金童玉女”cp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两个有趣的人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一种让人笑不停的化学反应,绝对是近期拯救不开心的惊喜之作。

  据悉,张雨绮最近要开启大荧幕“霸屏”之旅,12月22日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妖猫传》也将美艳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帅气张雨绮
张雨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