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奕迅C"mon in~直播页面上线!腾讯视频LiveMusic带你全面解锁歌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4 09:52:29

  陈奕迅C'mon in~音乐之旅美国旧金山演唱会直播页面重磅上线!陈奕迅 C'mon in~音乐之旅高校音乐分享会精彩看点,以及歌神数首新歌MV等重磅内容组团来袭,让你三百六十度无损感受“陈同学”。同时,乐迷还可看直播抽大奖、为自己最爱的那支Eason作品投票点赞,缤纷互动,畅玩不止。

  看亮点,一网打尽才够爽!此番腾讯视频LiveMusic推出的直播页面,特地将陈奕迅C'mon in~音乐之旅的精彩花絮整合推出。陈奕迅在自己这次的内地高校首秀中频频抛出神技能,从国内外名作高频范唱惊艳全场,到卖力模仿张学友、周杰伦,满屏飞起表情包,陈同学的世界可真是令人瞠目。而当回首起早年的青涩往事,歌神则一展耿直真性情,不管是自爆“黑料”,还是在伦敦腔、印度腔中自由切换,都令95后不禁直呼陈奕迅的“吹”神模式果真一开启就停不下来。除此以外,歌神现身当然就要放肆开嗓,《放》、《披风》、《海胆》等新作悉数亮相,现场95后的热情简直穿屏而来。

  此番整个音乐之旅中,陈奕迅歌神属性彰显无遗,每当提及“大家最爱Eason哪首歌”时,《苦瓜》、《谢谢侬》等经典歌曲就会被一众95后齐声点名,互撩气氛不断升温。而就在已经上线的陈奕迅C'mon in~音乐之旅美国旧金山演唱会直播页面中,线上乐迷也可与现场观众一样,集体“以歌表白”陈奕迅,为自己最爱的那首歌投票。与此同时,来到直播页面零距离感受现场氛围的乐迷们不光可以发送实时弹幕,集体调侃“陈同学”,还可通过点击“应援热吻”、“男神威武”、“王者闪钻”等按钮来为陈奕迅涨人气、搞应援。

  更加令乐迷兴奋的是,此番直播页面还走心抛出陈奕迅新歌+经典MV的顶配组合。从心绪苦涩的《十年》,歇斯底里的《浮夸》等过往佳作,到律动感极强的《海胆》、细腻柔情的《谁来剪月光》等新专辑曲目,一盘豪华音乐套餐高调亮相。从初出茅庐到叱咤乐坛,陈奕迅日渐深厚的唱功与越来越恰到好处的感情拿捏,通过一系列MV彰显无遗。

  以上音乐之旅花絮+线上玩法妥妥让你大喊过瘾?单有精神欢愉怎么够!因此,直播页面还一口气抛出“看直播抽大奖”的多重物质福利。只要你是预约了直播的真爱粉,就可点击抽奖,分分钟赢取陈奕迅C'mon in~音乐之旅专属定制版手机支架、暖胃更暖心的保温杯,以及给你甜蜜满足感的冰淇淋升杯卡。除此以外,更有腾讯视频VIP三合一福利卡等你来拿。多重惊喜,正在等你亲手开启。

  想要不到现场,也能和陈奕迅展开“零距离”互撩?登陆腾讯视频LiveMusic就可观看已经上线的陈奕迅 C'mon in~音乐之旅高校音乐分享会精彩内容。同时,现在登陆陈奕迅C'mon in~音乐之旅美国旧金山演唱会直播页面http://v.qq.com/live/p/topic/41299/preview.html#,即可预约11月19日由腾讯视频LiveMusic对此展开的独家直播,看偶像、搞应援、抽大奖一样不落!歌神到底是唱的好听,还是“吹”的好听?等你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