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加油!向未来》学霸云集 哈佛双胞胎姐妹花透共同点:身材苗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1 08:38:30

  看点网讯 据悉,《加油!向未来》将于本周日CCTV-1迎来收官之夜,备受期待的总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节目开播以来,选手中不乏卧虎藏龙之辈。例如前不久进入央视四套工作的哈佛双胞胎姐妹花、中国航模第一人何聪发、拥有十万加公众号的大学辅导员毕啸天等。而经过往期激励角逐,脱颖而出的十位冠军候选人更是备受瞩目。如中科院少年班出身的王旌尧,18岁大学毕业,21岁研究生毕业,年仅23岁就已进入中科院工作,从小到大总是快人一步。再如被奉为“学神哥哥”的16岁小学霸张哲烽,曾创造答题正确率百分之百纪录,专业术语脱口而出,让撒贝宁都为之颤抖。还有航天英雄杨利伟亲自帮忙试穿航天服的13岁幸运少年段禹辰,以及天才王旌尧的同门师弟王春彧。能看到这样一群高手过招可谓是十分过瘾,不过说起这十位学霸的共同点,令人感到有趣的是他们全都身材苗条。想要看到一场高智商学霸之间的较量,敬请期待于本周日晚八点CCTV-1播出的《加油!向未来》。

1姐妹花在CCTV-1《加油向未来》现场

2哈佛双胞胎姐妹花生活照

3何聪发《加油!向未来》现场表演航模

4毕啸天在节目中答题

5《加油!向未来》选手王旌尧毕啸天后台合影

6王旌尧获得科学猜想王

7张哲烽夺得科学猜想王

8张哲烽与选角导演合影

9航天英雄杨利伟亲自帮段禹辰试穿航天服

10王春彧争夺第十一期科学猜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