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造梦师》主创被困梦境,掀起阴谋谍战风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5 12:37:49

  电影《造梦师》发布“潜伏”版预告,此次预告片将人物关系附着了一丝神秘色彩,卧底疑云,谜团重重掀起一场阴谋谍战风暴。

  女特工身份暴露,陷入阴谋漩涡

  随着画面紧张刺激的节奏,主演们依次登场,似乎每个人都深藏着另一种身份,从现代回到民国的陈梓姗,竟被当成通缉犯稀里糊涂的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之中,还要为此“献身”。而就在这时她发现自己身家性命所托之人陆七雪,竟然是日本人的心腹,这已经不单单是一场爱国运动,同时还有日本人的阴谋诡计。陈梓姗能否在这场阴谋中化险为夷?与此同时廖明泽也发现了梓姗并不是自己的旧爱齐雨蒙,身处阴谋旋涡的梓姗又该如何脱身回到现实?

  精心打磨,用诚意奉上良心之作

  精彩的剧情背后充满着主创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剧本经历一次次的修改,只为给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内容,主演人员不但要承受高强度的拍摄压力,还要忍受“皮肉之苦”女主角的水下镜头虽然只是短暂一闪,但为了呈现更好的状态,反复拍摄。拍摄时刚刚入夏,天气还非常清冷,尤其夜晚演员们穿着单薄的旗袍一遍一遍的走场,十分敬业。

  《造梦师》是由《我是路人甲》中的王婷领衔主演,实力派青年演员王能、李俊霆、郭致诚等联合出演,青年导演王凯阳搭档编剧叶蘅共同完成,据悉电影将于11月7日在腾讯视频首播,谍战风暴即将来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