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7岁迷妹点名要收蔡国庆 励志小公主Selina再拜最难才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5 08:12:35

  东方卫视《拜见小师父》于本周六晚20:30播出了第三集。本期节目中,大张伟、Selina、戴军和周深迎来了四位新师父,还有一位“插班生”蔡国庆。谁知,这位插班生却挺有魅力,林淼小师父直奔他而来;首期节目中的“人气王”大张伟却遭冷落,成了无人问津的二师兄;而Selina继“龙行十八式”后,又学起了“铃铛舞”,难度系数始终排在全场第一,难怪网友评论:“参加完《拜见小师父》,Selina差不多可以转型当动作片女演员了!”

Selina
蔡国庆林淼
林淼小师父
 

  国民偶像蔡国庆人气旺 收获7岁小迷妹

  年轻时的蔡国庆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偶像,人气媲美如今的国民男神也毫不逊色。如今成为颜值与唱功并重的“蔡爸爸”,但粉丝仍然热情不减当年,还横跨多个年龄段。本期《拜见小师父》中,7岁的东北小老妹林淼就是蔡国庆的小迷妹。

  表演节目时,林淼就用蔡国庆的成名曲《365个祝福》当伴奏音乐,隔空点名蔡老师;还送上来自迷妹的鼓励:“喜欢你的曲子!”更热情表示:“过年的时候想把国庆哥哥搬到我的家里,他唱歌,我跳。”一番童言无忌的话语,让几位明星徒弟燃起了“羡慕嫉妒恨”的心情,笑称小师父“偏心蔡哥哥”:“她已经想好了要怎么跟国庆哥哥合作了!”

玉山小师父
众人拜师
众人拜师2
 

  Selina挑战新疆舞 成“最难才艺”专业户

  前两天《拜见小师父》录制时,恰逢Selina生日,大张伟送上祝福,希望Selina“别太要强”,引得Selina感动落泪。的确,在《拜见小师父》节目中,Selina的要强随处可见,不容自己在训练和体能方面输给其他的同学:和周深比赛扎马步汗湿衣襟,却不轻言放弃;练习长嘴壶茶艺时,也没少“挂彩”,却拿下冠军,成为“整个演艺界中最会给人倒水的”。

  而本期节目中玉山小师父带来表演“铃铛舞”,在舞蹈中旋转了40多圈,难度极高,甚至让大张伟都有点“怂”,求师父放过他,主动退出竞争。而Selina却坦然接受了小师父的考验,再次成为最难才艺的学习者。这一举动也让师兄弟们十分敬佩,送上真挚鼓励:“Selina,你可能没发现,我们都觉得你是一个舞蹈天才。”

  首次汇报演出中,明星大徒弟们不约而同地选择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的表演方式,留下了越剧《大鱼》这样经典表演,也让观众对下一次汇报表演充满期待。第二次汇报演出想必也将再出精品,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拜见小师父》!
 

众人手绢舞
 
众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