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万娱引力携手《常在你左右》,再造沉浸营销爆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1 09:51:17

  “刚才抽到阴区了,没有赢,就再排一次队努力抽到阳区。”刚从体验区出来就立刻排到队尾的欢欢说:“第一次玩这种沉浸式体验馆,觉得挺有意思的。”

  让用户一秒入戏的爆款娱乐

  今年万圣节,在北京欢乐谷入口处不远搭了一个黑白色的屋子,上面大大的LOGO写着“当心!常在你左右”,下面还有一行“回魂阴阳路沉浸式体验馆”。这儿,就是欢欢口中很有意思的地方。

  “还要戴手铐进去啊?”快排到的用户对已经准备进去体验的两组人伸头伸脑,想要一看究竟。没错,和欢乐谷其他同类型的设施相比,“当心!常在你左右”则非常吸引人,如:进场之前需要两两配对,并且分别戴上手铐,通过抽签决定是走阴区还是阳区,通道里还有数量不等的机关,需要全部按下才可顺利离开。

  通道内部监控与项目外屏幕相连,也就是说在外面排队的用户是可以实时看到项目内的情况,但这一点也不会让外面的人感觉被剧透而折损掉新鲜感。“我今天粗略统计了一下,进去之后不敢玩儿又出来的有7组,吓哭了4个。”项目工作人员和我们说道。

  还没到欢乐谷人最多的时候,等待体验的用户已经排出十几米远,还在有不断增加的趋势。甚至太子妃”张天爱也被人捕捉到在“当心!常在你左右”项目前驻足。据悉,这不是万娱引力的“当心!”品牌第一次制造线下爆款了, “当心!拆弹专家”曾在今年五一档期,为刘德华作为主演而缺席宣发的《拆弹专家》刷了一波人气,当时项目开放时,正值夏季炎热高温时期,而聚集在大太阳下的朝阳大悦城正门广场的用户,等待体验排队时间甚至超过了一个小时。

  开辟营销新方式,万娱引力的沉浸营销之路

  “我们通过合作的影视或品牌,提取其中有记忆点的精华部分,再进行加工和改造,做成线下大众可以接受的,并且能促进票房、收视率或者项目知名度的产品。”万娱引力CEO周箫说道:“你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影视作品更丰富生动的延续。大家认知中的手游、影视剧是线上,而现场娱乐是线下,游娱联动和影娱联动串联起来,才算是形成了IP开发的020闭环。”

  这种沉浸式营销不但大大加深了用户对影视剧或者品牌的印象,也能直接接触到用户,为他们进行有效的经济导流,实现双赢局面。而沉浸式体验在中国作为一种比较新颖的娱乐方式,还处于教育用户的阶段,但是越来越多人已经能准确地说出“沉浸体验”或者“沉浸娱乐”等名词,并愿意在社交网站上进行体验的分享。说明万娱引力的沉浸式营销已经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