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开播倒数 腾讯音乐娱乐三大护法来加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27 10:38:00

  在继第一季节目创下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之后,浙江卫视原创音乐巨制《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正式宣布将于本周五强势回归。在已公布的导师阵容海报中,除了可以看到在上一季就展现爆棚音乐能量的羽泉和林俊杰,新晋加入的林忆莲、张靓颖更是令人充满期待。不仅如此,作为观众熟悉的另一位“老面孔”,腾讯音乐娱乐也将再度与节目携手、打造专享音频合作平台——在继上一季创下11亿收听佳绩之后,腾讯音乐娱乐本季派出旗下三大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力加持,以第一时间的现场高品质好音乐和创新有趣的互动模式,助力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人勇敢追梦!

  作为一档由普通素人歌手向歌坛领袖发起歌艺挑战的星素音乐对决节目,在上一季《梦想的声音》中,52首导师金曲,89首素人金曲,构筑成了一份值得珍藏的年度音乐记忆。通过王牌功能“零时差专辑”,腾讯音乐娱乐也原了这场顶配级别的音乐“论剑”。随着第二季节目的回归,拥有丰富综艺运营经验的腾讯音乐娱乐除了将继续完整呈现节目的音乐性之外,还将通过融弹幕、礼物等功能为一体的评论互动体系,方便网友们为喜爱的导师和选手打call,阵地化的节目专题也将奉上各类榜单、歌单、乐评、热评,为网友们全力打造听歌、议歌、应援的主战场。

  据悉,第二季《梦想的声音》不仅将迎来羽泉组合的极致改编,林俊杰甚至要“当面”演绎其他导师歌曲,林忆莲还将带来经典情歌,而一向走性感知性路线的张靓颖更会突破次元壁,大胆挑战二次元歌曲,超多亮点来袭等你接招!此外,节目组每期还会邀请一位神秘的梦想导师助阵,4+X的模式不仅让音乐盛宴升级,也给素人歌手更多选择的机会。

  对于这场一触即发的星素大战,腾讯音乐娱乐也已通过系列主题海报在社交网络发布预告。而本季《梦想的声音》究竟将带来什么惊喜呢?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与腾讯音乐娱乐与你不“唱”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