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天文做客2017“匠心筑梦”美业大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0-30 10:26:32

  2017年10月1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广东职业教育社、广东进出口商会支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主办的“匠心筑梦”为主题的美业技能大赛,在中国·广州国际单位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原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等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原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在致辞中强调:现阶段,我国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制造业大国,但距离制造业强国还有相当长的距离。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的过程,需要成千上万的优秀产业工人来提升国际竞争力,弘扬“工匠精神”正契合了这一时代需求。国家振兴需要大量的优秀工匠。“工匠精神”作为国家经济的精神支撑,是社会现实存在的反映,需要全社会的孕育弘扬。

  演员孙天文作为此次大赛特约嘉宾,在采访中他讲道“希望每个人都有有一颗匠心,不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响应国家号召尽善尽美的做好自己份内事”言语不多却能看出他对人对事认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