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武汉首个光影艺术互动展—流光之城 正式开幕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27 14:35:52
 

  2017年10月6日,武汉首个光影互动展览—流光之城·九执光影展在武汉光谷步行街惊艳亮相。这是由武汉市九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精心筹备由国外引进,国内外一流技术团队设计制作的一次集合视觉、艺术、互动娱乐三大属性的展览。公司本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原则,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方针战略,助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本展览展期直至2018年1月14日。

  流光之城光影展览内容为光影互动艺术的呈现,主要分为两大区域。

  区域一为视觉系的自拍展示区,使用唯美的艺术装置将魔幻类艺术场景完美呈现,包括有秘密花园,波普艺术展示区,爱墙等诸多主题。

  区域二为家庭式多人互动游乐项目区域,加深观展人群的娱乐互动性,不只是看一场展览,而是能和同行的家人伙伴一起互动。内容包括呼喊金字塔, 光之瀑布,河流跳跃,互动电影院,互动壁球,绘画教室,流光之城空间站等诸多互动区。

   此次流光之城九执光影展地址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步行街。2017年,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开街第一个十年,这十年来,光谷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寂静到辉煌的过程。世界城光谷步行街目前已成为武汉当前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之一,也是武汉市的地标之一。

  九执文化专注于文化艺术传播与创作,致力于武汉市文化艺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文化艺术创作实践,勇于创新创造,持续推出精品,与中国光谷共同创新发展。

  演 出 信 息

  光谷十年·流光之城九执光影展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6日~2018年1月14日

  活动地点:光谷德国风情街九号楼二楼 (近CGV星聚汇影城武汉光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