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奇门诡秘之古井深渊》首映 制作精良 备受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20 16:19:33

  由梦圆华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哎呦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百万星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宇宙映像影业发行。根据超人气小说《死亡凶兆》改编的电影《奇门诡秘之古井深渊》于今日在北京蓝色港湾的珠影耳东传奇影城举行首映礼。

  首映礼上梦圆华夏文化传媒的负责人尚志君女士,哎呦互娱集团运营总监徐晨先生,以及制片人冯俊杰先生从投资、版权和制作的角度分别跟到场的嘉宾互动及交流,影片观影结束后,导演王凯阳携主创人员上台分享创作时的幕后故事。

  该片讲述了民国年间,一个原本平静的村庄因徐镜楼的梦境而被打破。徐镜楼揭开了一个又一个谜团,却发现原来一切都是早已既定的宿命。当生命受到威胁,徐镜楼将何去何从?是绝地反击,还是悄然退却……

  首批影评出炉口碑爆棚  超院线水准的精良制作

  该片虽较原著有所改动,但整体剧情仍颇具看点,除了剧情节奏之外,备受讨论的还有影片的制作和后期特效,据采访了解,从导演手绘后期分镜头,到模型的建立,整个团队耗时半年左右才完成了后期制作,更加契合爱奇艺所提出的超级精品网大的概念,从而获得较高的评级。原著粉表示从人物到剧情很贴合他们心里的设定。据悉,该片将在2017年年底在爱奇艺独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