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烁央视音乐频道《音乐公开课》节目献唱“妈妈的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6 11:22:42

  昨日,CCTV15音乐频道《音乐公开课》节目播出的是付林老师少儿歌曲专场,在主持人孙晓梅的引导下,付林老师打开记忆的门,从1980年创作的《小螺号》《妈妈的吻》讲起、到1987年的《小小的我》、再到2010年创作的《明月光》、填词的《祖父的老时钟》、还有现在新创作的作品,六首歌曲体现了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内容表达、不同的音乐风格,每首歌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贴近创作时期的儿童少年,到今天听来仍旧悦耳动听。

  自小被大家称呼为‘最美童声’的小歌手杨烁 今年已经走进了新的学校,成为了初中一年级的学生,这次也是她入学以来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在今天的《音乐公开课》节目中她将演唱付林老师的经典作品《妈妈的吻》杨烁已经慢慢长大,但声音还依然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