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维和》还原异国撤侨情景 “老兵”周惠林加盟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2 09:16: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内首部维和题材军旅电视剧《维和步兵营》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中,该剧汇集了杜淳、徐洪浩、贾青等一众优秀演员,更有周惠林、王韬、何达等“特种兵”热血加持,可谓看点十足。

周惠林
周惠林1
 

  出演过多部军旅作品的老戏骨周惠林能够加盟《维和步兵营》,令不少“特种兵”军事迷激动不已,由他塑造的“苗连”一角是无数影迷乃至全国观众心中的经典军人形象。但周惠林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退伍侦察老兵,不再冲锋上阵,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在异国建设工程公司的大老板“戈向东”,在他乡班加西战火纷飞、社会动乱之时,成为了不法分子眼中的肥肉,危险重重。

  在播出的剧情中,戈向东(周惠林 饰)与员工都被困在了战火之中,在大家无计可施、心急火燎的时候,偏偏他不省心的儿子还逞英雄惹下了大麻烦。为了儿子、为了剩下的员工,戈向东决定放手一搏……

  到底戈向东(周惠林 饰)一行人命途如何?请继续锁定江苏卫视每晚播出的《维和步兵营》。(ABee.K/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