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卜冠今《呼啸青春》引共鸣 演技在线获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09:1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导演韩天执导,卜冠今领衔主演,黄觉、刘畅等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上映后引起无数青春共鸣,被赞为青春片的惊喜之作。

卜冠今《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据悉,生长自南方且身材娇小的卜冠今,此次首度在片中挑战饰演一个性格直接、脾气火爆、一言不合就干架的东北女孩,引领全片的故事走向,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吸引了诸多观众泛起关于青春的回忆杀。从首次触电《驴得水》中的“毒舌妹”孙佳,到《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里的火爆女杨北冰,卜冠今不同角色穿梭的自然转变与演技的突飞猛进越发深入人心。也让观众认识了这位小身躯大能量的少女:“卜冠今的内增高演技不得不让人佩服,名副其实的实力演技派,期待她下一部好戏上演!”

卜冠今
卜冠今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