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孟一飞新歌《原谅我的不好》刚发布就大获网友赞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09 08:50:03
孟一飞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内地男歌手孟一飞全新单曲《原谅我的不好》全网上线,这首歌依旧延续了作曲家胜屿的伤情风格,曲风优美,歌词深入人心足够引起听众共鸣。孟一飞用一贯独特的深情嗓音,完美演绎了歌曲想诠释的情绪、层次和内涵,俘获了万千听众的心。

  《原谅我的不好》这首音乐作品,如歌名一样伤感动人,煽动人内心深处的似水柔情,旋律跌宕起伏却朗朗上口,让人忍不住想要单曲循环,歌词有深度有内容有故事,从爱情热情褪去后冷战中的刺股凉意,再到去反思了现实生活中男人看似坚强背后的无奈,情意绵绵中又透露出了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不得不为之动容。

  孟一飞的嗓音堪称“小刘德华”却又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唱出了我们很多爱情的常态,多少人因为时间,因为梦想,因为事业,一不小心就冷落伤到了最爱的她,“原谅我的不好,而当我回头,你还在原地吗?”

  这是一场听觉盛宴,《原谅我的不好》在还未上线时,试听版本时点击率就居高不下,现已经全网上线,听众更是成量上涨,孟一飞的演绎毫无疑问获得了业界认可和大众口碑!希望他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大家推出同样样富有灵魂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