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SNH48《卡拉偶客》唱歌“对口型” 千人选举定夺女团成员 自曝成名背后的辛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03 10:23:52

  看点网讯 谁说唱歌是舞台和KTV的专利,在移动的车厢里也能享受到K歌的乐趣。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与车世界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凯迪拉克《卡拉偶客》将于10月4日中午在爱奇艺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本期《卡拉偶客》将迎来风格清新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作为收官嘉宾。节目中,陆婷、曾艳芬、徐晗三位“萌萌哒”少女偶像在车内演唱经典歌曲串烧,“对口型”的夸张表演令人忍俊不禁,三人比拼起冷笑话来也是“冷”力全开,陆婷还自曝女团出道往事,不是娇滴滴的小女生而是“淋雨发传单”的“女汉子”。

SNH48谈心酸成名史

  陆婷自曝出道辛酸史

  “剧场坐不满人,淋雨发传单”

  作为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一直以来都以其超越常规团体的人数作为亮点,众多各型各款的少女偶像组成一个团体,这样新颖的形式在收获关注的同时,也遭到不少质疑。谈起“偶像”这个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俊男美女,他们有姣好的样貌也有超高的人气,走到哪里好像都有一大批粉丝前呼后拥,但很少有人知道偶像在成名之前的辛酸出道史。

  在《卡拉偶客》节目录制的当天,现场粉丝热情难挡,陆婷三人还收到了粉丝送的神秘礼物。三位少女偶像的超高人气让“老司机”王自健都忍不住“眼红”起来:“这些都是什么人?难道不是来看我的吗?”别看现在SNH48录制节目有粉丝“保驾护航”,其实在很早之前,SNH48的演出剧场都坐不满人!陆婷谈及出道经历,称当时她们和S.H.E的成立方式一样,都是通过比赛选出来的,一千多人中选三百人晋级,本以为出道就是熬出了头,没想到出道之后才是这条路真正的起点:“我们那时候小剧场都坐不满人,还要淋雨出去发传单,发到传单的人可以免费过来看一场表演。”曾艳芬回忆起那段往事,还自曝当时连宿舍都没有,训练的舞蹈房也是工地,第一次录节目时只能充当背景观众。

SNH48谈出道

  车内“对口型”唱功被质疑?

  SNH48“逐梦演艺圈”逆风成长

  身为偶像歌手,唱歌和跳舞是歌手的基本功,每位坐上《卡拉偶客》副驾驶的“副驾驶歌神”都用自己的歌声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离开舞台包装“素颜”的自己。SNH48却“不走寻常路”,随着音乐的响起,在车内玩起了“对口型”,不唱歌反而用小道具上演了一场模仿秀,实力演绎“天竺少女”,全然没有偶像包袱,大展搞怪才能。在展示唱功环节,徐晗为曾艳芬挑选《一见你就笑》作为独唱歌曲,没想到曾艳芬居然“开口跪”,“魔音穿脑”的功力让王自健都自叹不如,直呼“救命”。

  从SNH48出道开始,她们身上就一直背着唱功受质疑这样的困扰,今年9月的一首《逐梦演艺圈》更是将SNH48推上了风口浪尖。其实,这首歌和SNH48的成名之路还是有许多相似之处的。一直以来,SNH48面对舆论压力都以坚持和积极的态度面对,哪怕是刚出道时要在街上发传单,她们也能用调侃的心态告诉自己这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在娱乐圈的纷乱和压力中,SNH48“逐梦演艺圈”顶住了压力逆风成长。

  想知道三位少女偶像在节目中分享了哪些女团内部八卦吗?陆婷、曾艳芬、徐晗三人一本正经与王自健PK冷笑话实力又是怎样一副场景呢?本周三中午12:00在爱奇艺上线的《卡拉偶客》,邀你来一探究竟!

SNH48出发录制

SNH48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