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芳华》撤档之后 还有这些电影值得一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01 13:58:46

  看点网讯  9月23日夜里11点多,有传闻成将于9月29日上映的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将撤出国庆档。9月24日凌晨1点多,冯小刚电影官微发微博证实,“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为此给院线、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继《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闺蜜2:无二不作》之后,《芳华》也撤出了国庆档。那么,今年的国庆档期还有哪些电影值得一看呢?

  《英伦对决》——成龙宝刀未老

 

  从影四十余年,在千锤百炼中成龙早已将喜剧和功夫完美融合,他的风格在全世界都有卖点。虽然近几年来,成龙的作品数量有所减少,但只要是他主演的电影,观众都会用票房去证明,这个年过六旬的动作明星仍然宝刀未老。不过在电影《英伦对决》中,成龙一改笑闹的风格,变得严肃起来,影片讲述了生活在英国的华人关玉明,其小女儿在爆炸中不幸遇难,他想为女儿讨公道却四处碰壁,最后独自走向复仇之路。片中,成龙将与皮尔斯·布鲁斯南上演对手戏,值得一看。

  《追龙》——王晶认真起来了

 

  该片由刘德华、甄子丹主演,姜皓文、郑则仕、黄日华等加盟,演员阵容强大。虽然近几年王晶的作品有些一言难尽,但这次的《追龙》他认真了起来,影片聚焦香港现代史上两大著名狠角色大毒枭跛豪和五亿探长雷洛,这一黑一白结拜兄弟两手遮天。黄金阵容、复古画风,该片对那些喜爱港片的人有着天然吸引力。

  《空天猎》——首部空军题材电影

 

  李晨自导自演,还有未婚妻范冰冰的出演,以及吴秀波、王千源等几位老戏骨演技派撑场,阵容上很让人期待。该片是最近大热的战争题材,而且是“首部空军空战电影”,题材上很吸引观众。而且影片的宣发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李晨求婚范冰冰、鹿晗献唱片尾曲,都为影片带来一波流量。但是电影如何,还得让观众检验。

  《羞羞的铁拳》——“艾马腾”组合再搞笑

 

  2015年国庆黑马《夏洛特烦恼》为观众带来了笑声,为自己带去了票房,作为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召回了当初的阵容——马丽、艾伦和沈腾,组成了“艾马腾”组合。片中马丽不再和沈腾组CP,而是化身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而艾伦饰演的打假拳的艾迪生和马丽意外互换身体,相互坑害的两人麻烦不断。从预告来看,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