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缝纫机乐队》将映 大鹏恐惧票房绑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4 08:2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从主持人转型导演,大鹏俨然成了小人物逆袭的典型范本。不过坐拥十亿票房的大鹏却也有自己的烦恼。在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大鹏吐露心声,对自己身上的种种“绑架”进行了吐槽。

大鹏登《脱口秀大会》信心满满
大鹏金句频出,现场笑声不断 

  2012年,一部《屌丝男士》让大鹏走入大众视野,却也把“屌丝”的标签深深印刻在他的身上。大鹏在节目现场爆料自己被迫与几名东北大哥在大街上合照的糗事,更吐槽对方不仅加了自己的微信,更可气的是还给他发红包作为拍照的报酬。这段哭笑不得的往事也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大鹏《脱口秀大会》自爆与柳岩关系
大鹏逗趣调侃称要拍《战狼寺》
大鹏无奈称被票房绑架 

  大鹏走红后,与柳岩的亲密友谊一直以来都是众人讨论的话题。而在大鹏看来,这种CP捆绑无疑也是一种“绑架”。他在节目现场为两人正名“真的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希望大众能将关注放在两人各自的作品上。

  由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即将上映,大鹏表示自己转型电影导演之后,最大的压力就是“票房绑架”,更幽默打趣道,因为《战狼2》的火爆票房,投资人建议自己改拍《战狼山》、《战狼寺》,一番话引得现场嘉宾拍手叫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