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狄仁杰》定档发布会天王归位 赵又廷再掀神探风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2 09:19: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电影“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北京举办了“天王归位”定档发布会,导演徐克携手监制陈国富、出品人王中磊、制片人叶宁、编剧张佳鲁及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盛装亮相。影片定档2018年7月27日全国公映,此次时隔5年,天王再集结,看赵又廷领衔神探天团再起风云。

合影
四大天王 

  赵又廷领衔天王归位 再续革命战友情

  据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徐克导演继《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的系列电影第三部曲,此次也是时隔五年赵又廷、林更新、冯绍峰等主演的再度重逢。谈到再次出演狄仁杰,赵又廷也倍感亲切地表示:“第一次演狄仁杰的时候比较青涩和稚气,这几年我自己有了更多的历练,角色也进入到另一个阶段,在诠释上会比以前更成熟了。更让我感动的是这次可以和我的好兄弟们再重逢,这种革命情感很珍贵。”新加入的马思纯也在现场感谢了赵又廷的“救命之恩”:“有一次拍戏时身体不舒服,在快晕倒的时候,又廷哥飞身过来托住了我的头,让我没有摔倒,很感谢他。”戏内相爱相杀,戏外情谊深厚的天王团,令现场观众羡慕不已。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兄弟重逢
主创合影
主创为赵又廷庆生 

  赵又廷神探本色上身 花式揭秘定档信息

  据了解,在发布会现场,片方匠心独具邀请四位主演摸取探案箱,以游戏形式揭开了影片将于2018年7月27日全国上映的定档信息。在摸取“神秘宝物”时,赵又廷“狄仁杰”神探本色秒上线,将箱中的7朵红花反复摸寻,还请好兄弟林更新协助一同摸索,在清数两遍数量之后,才敢确定数字信息。引得主持人大赞:“不愧是大神探,实事求是没毛病!”活动尾声,临近赵又廷生日,剧组还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惊喜庆贺,神探天团逗趣互动,实为暖心。想要了解戏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018年7月27日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全国公映。

赵又廷
赵又廷侧颜杀
赵又廷摸探案箱
赵又廷绅士
赵又廷西装
赵又廷西装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