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韩剧九对荧屏CP 每一对都甜度爆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1 17:51: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盘点韩剧中的九对荧屏CP,他们漂亮帅气,深情相爱,每一对都甜度爆表,看完后让人的少女心都要炸了。

  1 孔刘和金高银

  来自《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一个是活了千年的鬼怪金信,一个是可爱坚强的高中生少女池恩倬,两人一开始的相遇就是奇妙美丽,随后各自的心动、情话真的太苏了。

  2 池昌旭和朴敏英

  来自《Healer》,池昌旭饰演的徐正厚为了钱帮人办事接近朴敏英饰演的蔡荣信,却在慢慢相处中爱上了她,且不说过去的秘密对两人的感情有了什么影响,仅是两人在相处中配一脸的甜蜜就值得粉丝开心。

  3 朴炯植和朴宝英

  出自《大力女都奉顺》,长得娇小可爱的朴宝英在剧中居然是个大力女,在不得已成为安民赫(朴炯植饰)的保镖后,两人之间展开了一系列搞笑事件,当然,与搞笑一起的,是丝丝甜蜜的粉红氛围。

  4 晋久和金智媛

  出自《太阳的后裔》,徐上士和尹中尉,两人最开始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尹明珠在爱情中的前进,徐大荣随之的退缩,让人感概,不过经过了各种事件之后,明珠的父亲也认可了徐大荣做女婿,两人终于幸福在一起。

  5 宋仲基和宋慧乔

  出自《太阳的后裔》,这对不用说了,拥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戏里甜蜜爆棚还不算,在现实中也成为情侣并即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简直就是CP党们的春天。

  6 赵寅成和孔晓振

  出自《没关系,是爱情啊》,有着完美外貌和超级口才的浪漫推理小说家张载烈,和表面洒脱实则非常有人情味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坠入爱河,在充满搞笑氛围的生活中谈起恋爱。

  7 李钟硕和韩孝周

  出自《W-两个世界》,现实和漫画世界相连,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李钟硕饰演的姜哲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在对方的世界里忽然出现又忽然消失,他们在充满悬疑色彩的生活中谈起恋爱。

  8 姜敏赫和郑秀晶

  出自《继承者们》,尹灿荣和李宝娜是这部剧中让人羡慕的一对,两人会吵吵闹闹,但又会很快和好,单纯可爱的宝娜和温暖懂事的灿荣,真的是很配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