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隔离区》曝概念海报 导演张立嘉延续科幻电影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15 08:11:52

  从 2014年到2016年,不断有一种声音在响起,中国 “科幻电影元年”到底何时会到来?2017年作为科幻大年,不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日本漫改电影,抑或是国产科幻电影都纷至沓来,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感官刺激和视觉享受。

  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伦·穆尔维、苔丝·豪布里奇主演的动作科幻电影《机器之血》历时三年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于今年12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机器之血》尚未上映,导演张立嘉又曝出一个重磅消息,接下来,他将执导科幻动作电影《隔离区》,赵仁鹏担任制片人。目前影片发布了概念海报,有力的渲染出了电影的品质。

  《阿凡达》、《超凡蜘蛛侠》超越奇幻与科幻的边界,《盗梦空间》、《奇异博士》在科学技术营造的世界里打通了多个认知领域。这些好莱坞科幻大片屡创国内票房新高,市场对国产科幻电影的需求随之空前高涨。

  张立嘉导演立志成为中国科幻电影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此,他执导了他导演生涯的第一部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

  张立嘉导演直言,相比于《机器之血》、《隔离区》的全程海外拍摄,面对最大的挑战还是硬科幻部分。比如说物理化妆、 CG部分,不过目前好莱坞制作团队已经确定加盟,他有信心逐一攻克。当问及《隔离区》的演员阵容时,张立嘉导演表示,由于两部影片题材不一样,侧重点也不同,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是不一样的,但依旧会延续好莱坞演员加国内一线演员的阵容。目前已经有国内一线演员和好莱坞演员确定加盟,演员阵容将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

  据悉,《隔离区》由国影智翼(北京)文化传播公司、时尚星光(北京)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弓长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成本初步预算高达5000万美元,预计2018年3月份开拍,上映日期目前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