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数话剧首演遇“白露” 观众:最美海上夫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8 10:04: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由陈数领衔主演的话剧《海上夫人》在上海开启全球首演,陈数饰演的艾鲡达身着一袭蓝绿色纱质长裙,一经亮相就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声欢呼,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更是多次点燃观众热情,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为其起立鼓掌,大赞“最美海上夫人”。

《海上夫人》首演反响较好
陈数
陈数《海上夫人》首演
 

  首演当天,恰巧赶上“白露”节气,让很多观众不禁联想起陈数在经典话剧《日出》中的陈白露一角。从《日出》、《简爱》再到《海上夫人》,“话剧女王”时隔八年再度重回话剧舞台,陈数凭借娴熟的舞台功底将艾鲡达内心的纠结和渴望、无奈和向往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发现场观剧高潮不断。

陈数被观众称为最美海上夫人
陈数话剧首演剧照
陈数身着蓝绿色纱质长裙
 

  据悉,《海上夫人》改编自“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晚期作品,主要讲述灯塔守护人的女儿艾鲡达受困惑的心灵如何得到释放,并最终找到宁静的故事。目前,《海上夫人》巡演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