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血军旗》收官 周惠林收获良多感恩支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5 09:1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红色革命题材作品《热血军旗》将于今晚拉下帷幕,热血收官。剧集播出至今,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一众革命前辈经历千般苦万般难,终于把一支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只属于人民的军队建立起来。

周惠林
周惠林2 

  这部耗时长达三个多月拍摄的革命历史作品,辗转全国各地,颠覆无数日夜,终于以优秀的制作质量呈现在观众眼前。黄海冰、周惠林等实力演员也随剧组多番奔波进行拍摄,可见他们对作品与角色的用心程度。

  饰演十大元帅之首“朱德”的戏骨演员周惠林更是通过此次的精彩演绎,从开始的不被导演认可到获得了业内外无数的赞誉,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周惠林对朱德总司令细腻到位的刻画与诠释,更被媒体授予“王伍福接班人”的称号,令他倍感欣喜。在采访中周惠林表示,其实自己从没想过能够收到如此多的关注与喜爱,因为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在主流市场上不及现代都市剧、青春偶像剧等受观众青睐,但是这次的《热血军旗》令他既意外又感动的是,有不少年轻观众群体也在同步观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爱军旅戏、历史戏,这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要把更多优秀的红色作品、军旅作品带给观众,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周惠林表示,他会用心演好接下来的每一部作品,请继续关注演员周惠林。(ABee.K/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