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我们相爱吧》三对CP登上恋爱巅峰 吴昕为潘玮柏接长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20 08:1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周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对CP进入相爱巅峰期,浪漫之约连连升级。知道潘玮柏喜欢长发女生,吴昕果断放弃干净利落的短发,花7个小时接上长发,给潘玮柏一个大大的惊喜。明道介绍183club的兄弟们与王鸥认识,促成几年来183club成员鲜有的公开合体。不料兄弟们当着王鸥的面却爆出明道的“秘闻”。真诚CP继续新加坡的打工之旅,告别接驳车司机,两人当起了海豚训练员,与可爱的小海豚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无尾熊十指相扣畅游台北

  吴昕走心接长发却遭潘玮柏忽略

  本期节目,无尾熊CP来到台北的文青圣地——华山1914文创园区。有了上次同游北京751时的试炼,此次两人的牵手默契了许多。不过,几乎没有过与恋人十指相扣共同逛街经历的他们,还是像偷偷早恋的小同学一样,既兴奋又忐忑,仿佛回到校园时代。吴昕爆料:“我一直用余光在看他,看到旁边这个人耳朵红得要爆炸了”。

  在华山文创,两人一头扎入音乐盒的世界,打算合力制作一只专属于无尾熊的音乐盒。最后,两人确定以“温暖的家”为主题,并表示:“对我们这些每天工作漂泊的人,希望每天回家就会有人在等我。不用非常大,让人心里感觉满足。”从初次见面的尴尬场景,到慢慢放下心理界限,再到现在无所不聊,时而幼稚时而走心的无尾熊CP,这次会做出怎样心有灵犀的个性作品呢?

  本周,吴昕还将为潘玮柏送上一大惊喜。原来,在介绍吴昕给自己的兄弟团时,潘玮柏曾透露喜欢女生留长发。平时大咧咧的吴昕把这句话听进了心里,希望借改变发型传达自己的心意。不过,面对吴昕的用心,潘帅这次却意外给自己挖坑,丝毫没有注意到吴昕的发型有变,尴尬的场面要如何收场呢?

  183Club罕见合体满满青春回忆

  兄弟“不义”当王鸥面爆明道“黑历史”

  时光匆匆,但当初的《王子变青蛙》和183club,却依旧历历在目,满含一代少男少女的青春回忆。为了迎接王鸥的到来,明道召唤183club的兄弟们齐聚首。据了解,这也是他们这几年来罕见的公开合体。作为迷妹,王鸥可算赚大了。

  带王鸥见兄弟团,明道不敢大意,在王鸥到达之前就叮嘱成员们“不要乱讲话”。不料一见到王鸥,鬼马兄弟团立马声称要转变立场,向王鸥表态,“想问什么都可以”。成员之一的张佑天还打下包票,声称除了家人之外,他们是最了解明道的人。王鸥显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看门见山地抛高难度问题:“他喜欢的女生类型,真的是我这样子的,还是不同样的?”   张佑天率先交底,“明道首先喜欢长发的。接下来就是喜欢慢慢看,也就是喜欢耐看的。”没想到,这一答案却险些搞出事情,因为王鸥马上回忆起,明道曾 “表忠心”强调对自己是“一见倾心”。这么一来,难道是明道没说实话吗?表示怀疑的王鸥立即展开追问,另一名成员黄玉荣见状赶紧岔开话题,却意外爆出明道的一段“秘密”。而听完爆料的王鸥更直言:“这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究竟,成员提供了什么信息,让王鸥也深表认同?

  真诚CP新加坡打工继续

  上演浪漫一日海豚之恋

  上周,兴冲冲前往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真诚CP,结果陷入打工“陷阱”。两位新上任的接驳车司机资历尚浅,第一次接单就接错了客人,出师不利。面对经理和客人的双重压力,郑恺主动担起责任向客人道明原因,顺利化解危机。不过,很快他们就体会到做一名接驳车司机的不易:“一开始会觉得很好玩,长了以后就觉得这是个很单调的工作,也很心疼酒店的工作人员。每份工作都不容易。”

  接下来,真诚CP接到了新任务——体验海豚训练员的工作。隔行如隔山,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海豚训练员的工作,真诚CP才知道训练海豚并非易事。每天的工作都必须从最基础的检查海豚身体、喂养海豚、手势训练开始。活泼可爱的小海豚“善解人意”,在训练员指导下接连做出翻越、转圈、“翘臀”等高难度高萌度动作,频频引得晓玥少女心爆棚尖叫连连。可是一到他们亲自上手,刚学到的理论就立刻失灵。晓玥由衷感叹:“看训练师在训练海豚时好像很轻松,手一挥。其实没有那么容易,就算你的手势做得很准确,也需要时间去和海豚培养感情。”

  两位学徒在与海豚互动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据说郑恺还为晓玥送上了特殊体验项目。敬请期待今晚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