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风光大嫁》开播 吕佳容“狸猫换公主”演技大爆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6 10:04:59

  昨日,由吕佳容、蒋梦婕两位人气花旦和当红小生丹尼斯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风光大嫁》在湖北经视进行二轮播出。该剧讲述了妹妹宁夏(蒋梦婕饰)与姐姐宁馨(吕佳容饰)上演了一出“狸猫换公主”的错位爱情故事。该剧在首轮播出时取得良好成绩,令两位主演人气激增。

《风光大嫁》开播
 

  吕佳容蒋梦婕丹尼斯·吴上演错位爱情

  电视剧《风光大嫁》是南广影视继《遇见王沥川》之后又一部纯爱偶像剧,由著名导演鄢颇、周家文执导,张晓晗、汪家石、金薇编剧,讲述了“红小豆”宁夏(蒋梦婕饰),和姐姐宁馨(吕佳容饰)以及“树洞先生”赵丹桥(丹尼斯·吴饰)的错位爱情故事。

吕佳容“狸猫换公主”演技大爆发
 

  吕佳容蒋梦婕为爱互撕

  剧中,吕佳容饰演的宁馨代替妹妹宁夏去见“树洞先生”赵丹桥从而爱上这位英俊潇洒,家境富裕的高富帅,更是以一出“狸猫换公主”戏码成为他们之间越不过的桥梁,而蒋梦婕和吕佳容为爱互撕飚戏的情节被揭露,场面十分火爆。

  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与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吕佳容实实在在将自己融入了宁馨这个人物之中,将宁馨为爱勇往直前,甚至不折手段最后却又为爱断然放手成全的心理状态演绎的入木三分,充分表现出了她实力派演员的精髓,更是演技大爆发而圈粉无数。

吕佳容蒋梦婕丹尼斯·吴上演错位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