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2》凶猛突破20亿票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日报收1.59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4 11:2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新片开画的刺激下,8月3日周四内地大盘环比上涨25%,全国单日票房冲高至3.9亿,这也是继上周六后,内地单日票房连续第六天突破3亿大关。《战狼2》持续爆发周四再收2.1亿,累计票房轻松突破20亿大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首日1.59亿,开画成绩不错。在二者的推动下,暑期档市场被完全带热,工作日创下近4亿的票房实属罕见。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8月3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3.9亿,环比上涨25%。其中,《战狼2》2.13亿,上映8天累计票房20.46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首日1.59亿,累计1.59亿;《建军大业》1114万,上映8天累计2.95亿;《神偷奶爸3》243万,上映28天累计10.02亿;《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126万,上映7天累计2944万;《闪光少女》54万,上映15天累计5949万;《绣春刀·修罗战场》51万,上映16天累计2.61亿;《谁是球王》上映首日46万,累计57.8万;《豆福传》25万,上映7天累计1481万;《悟空传》24万,上映22天累计6.91亿。

  《战狼2》自上映短短一周以来,连续刷新票房记录,在新片的冲击下环比仅跌不到两成,截至昨日晚7时已经轻松突破了20亿大关,这个成绩超过了《功夫瑜伽》的17.53亿,登顶2017年国产片票房冠军。据实时票房数据,《战狼2》目前在国内票房总榜中排在第5位,且按照其凶猛的势头来看,它正在向突破30亿票房努力,并且本周有望超越《速度与激情7》和《捉妖记》、蹿升至总榜第3。

  昨日下午2点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入1.59亿,开画表现在今年暑期档仅次于《战狼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执导,主演刘亦菲和杨洋是片中的流量担当,两人组成的“白夜CP”也圈了不少粉丝。昨日在北京首映会现场两位主演更是大秀舞蹈功底,一段HIPHOP劲爆动感舞蹈嗨翻全场,魅力十足。

  今日两部片子的排片占比分别是《战狼2》43.2%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8.2%,后者能否抵挡住《战狼2》的猛烈攻势,在接下来的档期中占得一席之地呢?目前还很难说。(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