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爱》开启婚姻生活多棱镜,童蕾陷入婚姻围城成“绝望主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3 08:08: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易寒执导,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我们的爱》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现代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剧中将会以爱情、亲情的重量线索,通过一系列的情感囹圄展现当代婚姻生活的现实话题,俨然一出来婚姻生活中的多棱镜,观众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引起共鸣的东西。曾在古装、年代战争剧中多有涉猎的青年女演员童蕾,因其天然质朴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我们的爱》中,她与靳东之间将会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婚姻围城戏码。靳东从《我的前半生》的情感漩涡中走出,搭档童蕾又将在荧屏上演什么样的家庭生活令人好奇。而童蕾遇到靳东,从“假离婚”事件到育儿风波,生活成为了“难念的经”,化身最令人揪心的“绝望主妇”,也十分令人期待。

  《我们的爱》告别天真童话,开启现实生活多棱镜

  区别于现代都市情感剧里多童话意境的偶像派风格描写,《我们的爱》中没有了天真浪漫的情感逆袭,有的则是面对诱惑时的人性挣扎和为弥补破镜重圆时的曲折历程。剧中,丁雪与许光明因为女儿的学区房问题达成假离婚协议,但二人却在重重巧合中形成了难以弥补的误会,结果弄假成真,随之而来的矛盾日趋激化,一场错综复杂的家庭伦理战拉开序幕。

  该剧将镜头锁定在了婚姻家庭的生活琐碎当中,通过写实的手法来体现许光明、丁雪一家的爱恨断舍离,剧中不乏有关于夫妻间情感裂缝、误解、破灭的发展线索,也有关于对待子女抚养权的争夺和取舍的现实问题,更有感人肺腑的“隔代亲情”描写,通过三代人的立体视角,开启生活多棱镜,全方位的展现了现实生活中人们最容易遭遇的生活困境。

  《我们的爱》童蕾回归家庭,深陷婚姻“围城

  走过江苏卫视大男主戏的热火风潮,《我们的爱》以接地气的方式回归家庭,并通过夫妻情感的细节刻画,直面了当代婚姻家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相对于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剧,话题涉及恋爱、婚外恋、闺蜜、职场等诸多当面,但是以家庭触角展现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祖孙关系,这是鲜见的。

  《我们的爱》中以靳东、童蕾组合的家庭,因情感的失衡所引发的蝴蝶效应,成为了现实社会中的真实写照。童蕾此次饰演的丁雪身兼人妇、人母,也有着为人子女的三重角色身份,剧中因一场假离婚深陷婚姻围城,在事业、家庭、情感中面对艰难取舍。这种复杂的生活考验,也让童蕾表示:“很揪心”。

 

  童蕾遭遇生活变故,情路坎坷成“绝望主妇”

  在《我们的爱》中,老干部靳东和童蕾这对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男女组合无疑是该剧的一大吸睛之处,从已经播出的片花来看,靳东一改以往都市情感剧中的“高高在上”的男神形象定位,回归到柴米油盐的日常生活中,与童蕾在剧中有不少吵架、离婚、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唇枪舌战对手戏。作为情感容易处在被动一方的女性,丁雪在在经历婚姻的波折之后所遭遇的生活变故也是相当虐人,她一面遭受着丈夫的“背叛”情路坎坷,一面需独自扛起照顾家庭的重任,这种孤立无援的处境俨然成为了“绝望主妇”,在婚姻围城之中难以自拔。其实,对于丁雪这一人设,童蕾在采访中也坦言“丁雪并不是完美的人设,有幼稚的一面,也有让人着急生气的表现,但其实她的本质是善良的”。

  失去了爱情童话的美丽保护伞,童蕾该如何在婚姻家庭中实现涅槃?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8月10日《我们的爱》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