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一周倒计时,运动员积极备战,部分选手已前往普安赛道试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1 14:31:14

  如今正值7月尾声,盛夏8月即将火辣来袭。在8月5日—6日鸣枪开赛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正式进入一周倒计时,来自省内外的专业自行车选手以及爱好者们纷纷卯足精神,准备开启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此外,部分选手为提前适应普安地形、气候,以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已前往普安赛道试训,为一周后的正式开赛做好准备。

  据悉,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的赛事地点位于普安江西坡,地处乌蒙山麓,周围山地环绕,最高峰大坪位于白石村海拔1854米,最低点老盆田位于江西坡社区海拔750米,拥有多变的地质构造,可为赛事提供不同的骑行体验,为选手们的骑行技能提出了较高的标准,也为观众带去了更好的观赛体验。

  此外“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的赛道由林路和茶路交叉构成,选手提前来到普安赛道试训,先行感受赛道的多样化以及惊险刺激。他们在林路中穿梭,在茶路中骑行,熟悉赛道的各个技术难点,进而为后期的赛事打下基础。同时,赛道兼具高强度的上坡、极具难度且带有连续的拐弯的下坡,堪称高规格、高标准的赛道规划,为选手技术和能力的发挥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如今,部分选手已前往普安赛道试训,俨然拉开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的序幕,激情即将点燃,冠军花落谁家,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