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莎旻子上传晃咖小视频创意演绎周笔畅新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30 10:59:42

  晃动的画面、强有力的节奏、炫酷的转场……10秒的小视频就能让你突破寻常,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众多明星达人小伙伴都逐渐热衷于这种炫酷的“短视频+音乐秀“混搭风格。7月27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李莎旻子在晃咖APP上发布了一段风格独特的短视频,引来大量粉丝观看和点赞。

  视频里,李莎旻子身处剧组拍摄现场,身着古装戏服,手牵一匹骏马,伴着好友周笔畅的新歌对着镜头展现自己活泼幽默的另一面。背景音乐中周笔畅节奏感十足的新歌再搭配有创意的剪辑,让视频极具动感和活力。短短几秒的视频就收获1.4万个赞,足见“晃”视频的火热和魅力。

  2013年8月,李莎旻子因与高中母校长沙市雅礼中学的一组合影《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而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作“雅礼女神”。2014年3月至2015年4月,与尼格买提搭档一同担任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第二现场主持人。如今,她已是湖南卫视的重要主持人之一了。

  而李莎旻子视频中酷炫无比的效果,则是晃咖内置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剪接效果和场景错位的特效。除李莎旻子外,欧阳娜娜,张天爱,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气质女神李沁与音乐鬼才华晨宇也曾在晃咖中抛开偶像包袱放飞自我。晃咖APP不仅有炫酷的视频效果,还有海量新歌与热门歌曲可供选择。

  玩转晃咖,创意满分,让人大开眼界。下载晃咖APP,每个人都可以利用镜头切换、分段暂停等拍摄手法,通过造型、角度、场景变换等拍摄技巧,创作出最IN最潮的炫酷短视频。晃咖还有千百种玩法等着网友们挖掘,你可以在这个音乐短视频社区中“晃”飞自我。只要有想法,每个人都能玩转创意。晃咖,用视频去互动,用音乐让你马上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