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三票房《绣春刀2》领跑 今日《建军大业》《战狼2》正式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27 14:3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26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6108万,环比小跌9%。其中,《绣春刀·修罗战场》1594万,累计2.31亿;《悟空传》1301万,累计6.71亿;《神偷奶爸3》1005万,累计9.54亿;《父子雄兵》894.74万,累计1.15亿;《闪光少女》497万,累计4521万;《大护法》222万,累计8152万;《阿唐奇遇》184万,累计2539万;《京城81号2》75万,累计2.17亿;《血战湘江》57万,累计5309万;《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48万,累计776万。

  由张震、杨幂主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周三再收1594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比2014年前作《绣春刀》的最终票房翻了一番。彭于晏、倪妮主演的《悟空传》紧随其后,周三再收1300万,累计票房6.71亿。《神偷奶爸》上映20天累计票房接近10亿大关。《闪光少女》周三票房比上一日上涨近100万,但是排片基数太低整体票房难有太大起色。

  今日内地暑期档两位种子选手终于上映了,《建军大业》今天下午2点起片,首日排片占比高达26.6%;而今天晚上八点开始提前场的《战狼2》拿下了13.9%的排映空间。《绣春刀·修罗战场》的15.3%的排映占比排在《建军大业》之后。这两部国产大片将在本周五展开正面对决,按照目前的史剧来看,排片方面《战狼2》(42.5%)暂时压过《建军大业》(36.4%)一筹。

  作为“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与前两部一样,《建军大业》也是“数星星”作品。影片汇集了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张艺兴、*等多位老戏骨、小鲜肉,群星荟萃。

  《战狼2》也是军事题材的动作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等主演,讲述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与前作相比,《战狼2》的动作戏、爆炸戏升级了。另外,本周五还有《豆福传》《夜半凶铃》《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玲珑井》四部新片上映。(斯汀)